結婚快要一年了,真的如前人所說的,


頭一年真是全武行,一天到晚在吵架,


雖然都是小吵,可是都會讓心情很不好,每次都想放棄婚姻生活。


但是,畢竟結婚了,日子就不再單純了,有兩人世界的甜蜜,自然也有摩擦,


生活上也會有許多新的變化,我就是個很好的例子。


我是個音樂老師,但同時,我也是個獸醫師,當然,我先生也是個獸醫。


雖然我有兩張文憑,但婚前反正自己可以過自己愛過的生活,


所以我選擇當個快樂的音樂老師,在學校和家裡教教課,


偶爾辦辦演奏會,日子是很忙碌,但總可以很優雅,總覺得這樣過一生也不錯。


結了婚後,大家對我有不同的期待了,總覺得夫妻不要分別太開太久,


獸醫一天的工作時間要從早上9點到晚上11點左右,家裡對我先生就像旅館,


開玩笑的說,我就是他的床伴,每天的夫妻時間,只有睡前聊天的五分鐘。


於是,他開始要求我也回到獸醫的崗位上,可以陪伴他。


就這樣,今年開始,我減少了自己一半的學生量,又回到暌違多年的醫學領域。


這真是兩個截然不同的工作環境,一個走優雅風,一個卻像天天提槍上戰場一樣,


我每天都在這兩種生活中做切換,當然啦,我同時還是家庭主婦,家事還是要做的。


這種日子也不能說是不好,只是我常常在想,其他女生在婚後會有怎樣的改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擺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