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養了一隻狗,她六歲啦~~


她是一隻被小朋友丟在台大動物醫院的流浪狗,認養她時只有一個月大,跟我的腳一樣大


現在她胖到9公斤了。


沒有養狗之前真是不能體會愛狗人的想法,


以前,我也覺得怎麼會有人跟狗狗玩親親?狗狗怎麼會在家裡跑來跑去?應該要關籠子啊。


結果,我養了這隻寶貝蛋之後,就像養小孩一樣,


每天都對著她一直拍照,不但同吃一盤食物,還天天一起睡。


不要說是跟她親親,從此我跟別人的狗也會親親(好,我都有刷牙,請不要覺得我會臭到他們)。 


我把她的照片貼在醫院的櫃子上,每天看到,就會覺得工作再累也OK(咦?那老公算老幾?)。


只要有人說我家的狗狗養得很漂亮,像名犬,


我就會樂翻天,比說我漂亮還令人心花怒放。


但雖然我對別人的狗狗打針開刀樣樣都來,但遇到自己的狗,當場會變「卒仔」。


記得我幫她結紮的時候,肚子一劃開,明明子宮就在眼前,我還是到處問別人:「你說,這到底是不是子宮?」


平時的沈著跟冷靜,都不知道跑哪裡去了。直到問到大家都快「起笑」,我才動下手,


結果20分鐘開得完的刀,我開了一小時,汗顏~~


所以,我最不會看的病,就是我家狗狗的病。


例如她太胖,如果是醫院其他主人的狗,我會嚴詞要求狗狗減肥,


但對自己家的狗,ㄟ~~好像就寬容了那麼一點點,


覺得胖胖的也很可愛說,所以跟我的減肥計畫一樣,永遠是從「明天」開始。。


最近發現她眼睛有點渾濁,深怕她得白內障,拼命幫她點預防的眼藥,


因為我這麼機車的畜主,大概沒有別的醫師願意幫我家狗狗看病,


我實在不想以後再幫她動白內障的手術,我想我的手會從頭抖到尾。


 


KUMA,我命令你要長命百歲,百病不侵,聽到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擺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