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念台北醫學院的研究所時,有一間「御膳房牛肉麵」是我幾乎天天會去的店。


他們的牛肉麵是我吃遍台北市牛肉麵,覺得最好吃的一家。


手工麵條帶勁,牛腱軟Q,湯頭一點都不油,


只是因為沒有參加上次台北市牛肉麵節的比賽,不然他們一定可以打贏那個「饌王」,


可是,就在今年5月之後,那家餐廳就不見了,店面也沒有租出去,所以也不知道要問誰他們的去處。


每到放假我就到北醫附近繞,看能不能找到他們,終於,上個禮拜在原本的店門口看到了一大張紙條:


他們因為租約問題,不得不暫時歇業,現在搬到了台視後方的巷子,改名叫「美食頻道」,


因為接手的是西餐廳的裝潢及廚具,現在也賣西餐。


事不宜遲,我這個禮拜就趕快衝去了。店面很溫馨漂亮,冷氣很涼很舒服,重點是,真的找到老闆了!


我們興致勃勃的坐下,一看MENU,咦?怎麼沒有牛肉麵?


老闆嚇了一大跳,問我們打哪來的,(的確,跑去西餐廳問人家有沒有賣牛肉麵是很搞笑),


我們才說是北醫來的,他笑翻了,沒想到真有人看到紙條跑來,連忙招呼我們,


他說因為廚房太小,中式的廚具搬來了,卻還不知怎麼處理,所以,牛肉麵暫緩!


有點失望,但還是點了西餐來吃,我點了牛肉燴飯,我先生點墨魚麵,


結果,出乎我們意料,一路從沙拉、酥皮湯、主菜、飲料到甜點,都好吃得不得了。


食材又新鮮,料理也很棒,老闆真是厲害,從中餐轉西餐一樣這麼好吃。


而且這樣一個套餐,才200元上下,真是「俗擱大碗」。


老闆也承諾,會想辦法弄出他們的牛肉麵來,只好期待囉!


大家有空也去捧捧場吧,真的不錯的一家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擺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