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進場前,先互相勉勵一下


 



先故弄玄虛一下,注意到我福州師傅做的旗袍了嗎?


趕快看一下,不然你之後會忽視他的存在



這個新郎是很會搶鏡頭的,搞了一頂爆炸頭來。



結果大家都沒有要我的花,只要新郎頭上的假髮



來個有獎徵答,看大家到底認不認識我們



這就是要送的小熊



開始激烈的搶答了



這是我唱一下小時候的歌啦,我的影片裡有放我小時候的錄音



結果新郎說他也要唱!真是難為大家了


 



你你你,竟然結婚當天就出櫃了



這是有獎徵答的殊死戰題:到底新郎的內褲是白的還是藍的?



姊姊!你竟然是唯一一個答對的,你到底怎麼知道新郎的內褲顏色?


難不成有透視眼?



再看一次!請問這時你還記得我的衣服是什麼樣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擺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