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天早上,我們早早出發去爬很累人的Gunung  Kawi,這裡有很長的石階,


這座山是先往下爬再往上回來。


因為這是他們的聖地,進來如果是穿短褲,就要披上沙龍,


我因為穿褲子,所以只需繫上腰帶。這是山的入口。



爬到山谷,就是一面很驚人的佛像石雕。



剛好遇到他們不知在辦什麼典禮,有很多人,又有很多裝飾物,


不過說不定他們是在辦喪禮?



還有,各大旅行社到巴里島地必遊的景點:聖泉寺。


不過這裡賣的木雕倒是不錯,我又搬了兩隻大貓回來!



下午去Indus喝茶吃冰,但心情超興奮,因為晚上要辦一個烤肉會!



因為快要過中秋節了,所以請Villa幫我們辦B.B.Q,


我們也早早回家準備晚上的烤肉,此時才發現:原來管家就住在我們前院的地下!


只要把盆景推開,就是他家的入口,裡面有電腦、電視、床....應有盡有,


真是太驚人了,難怪他可以隨傳隨到,又不會影響我們生活。



管家的親人們開始幫我們準備食物,這是隻現殺的土雞,


幸好照片是我先生拍的,不然我如果看到宰殺過程,可能會食不下嚥。



想喝椰子汁?沒問題!


院子裡的椰子樹隨你摘,還有各種不同品種的椰子可以挑!



我們邊休息邊等吃的,還跟屋主的狗玩起來,


管家知道我們是獸醫感到很驚訝,只是玩著玩著,我們發現這隻狗的髖關節是有問題的~~


用椰子炭火烤的肉,超級好吃,


我們桌上有沙爹、巴里島特有的花生醬拌青菜、烤雞、還有燉了6個小時的波羅蜜湯,


這一桌菜不但夠我們吃,我還邀請了villa員工的家人及附近的日本鄰居Kimiko來吃,


這是我在巴里島吃到最好吃的一餐,原來我們的廚師是管家的姊姊,


同時也是五星級飯店的廚師,我們拿著資料到處找餐廳吃,原來最棒的餐廳就是我們villa的廚師,


重要的是,這樣一餐,在結帳時,竟然只花了台幣700!!!


原諒我沒有拍用餐的情形,因為一看到食物,我們全都撲了上去,用手拿著吃,沒有人有手拍照啦!



我們喜歡他們的沙爹醬,他們卻喜歡我們的烤肉醬,


於是我就把用剩的烤肉醬送他們。


我出國時都會習慣帶些台灣土產,往往是出國交朋友的好機會喔。


我這次帶了筍餅、肉乾、鐵蛋。



餐後,爸爸還泡我們帶去的烏龍茶,大家都讚不絕口喔!


再看一次,這是Ricefield(我們villa的名字)的剪接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擺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