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天早上,我們兩夫妻去Spa Hati作spa,這是一個慈善機構開的spa,


所得全部會捐用於教育貧困學童之類的,反正我忘了,


為何這麼小氣只有我們兩夫妻去呢?實在是因為這真是太難預約了,


只能預約到兩人份,既然我們是出錢的人,當然就讓我們享受啦,


反正他們倆老也躺在發呆亭不亦樂乎。


 



這裡的環境真的很清幽,價格又不貴,手法又很棒,


難怪會都約不到!



他們還有這種露天的,與大自然超親近,


但是要脫光光這樣躺在大自然裡,ㄟ~~~我會害羞啦!



要離開Ricefield了,突然有種旅程已經要結束的感覺,


依依不捨的和管家及廚師留個影紀念。



下午,我們來到Tegal sari,一間烏布很有名的民宿,


我們上次也是住這裡,很受日本觀光客的青睞,


房價很便宜,一晚大約一千上下吧(兩人的喔),有露天健身房,游泳池,


烏布市區還有免費接送,服務人員英文都很好,是以前五星級飯店訓練出來的。



他是這種bunglow,上下兩層,一層是一間房,房型有很多種。


我們住的這間在一樓,有點可惜,但有面向稻田的大陽台。


這些都是我的戰利品,很驚人吧,最後回到中正機場,這些行李是自己一箱貨運回家裡的。



這就是我買鼓的店,這裡的鼓真的是樂器喔,並不是玩具,


當然我又使出了殺價的本領,把錢包掏給他看,說我真的沒有錢,


最後由兩千多殺到一千多。嘻嘻嘻嘻!


晚上我們去民宿附近的「髒鴨子餐廳」,上次來巴里島,我們就來吃了兩次,這次又來一次,


這餐廳是建在稻田裡的,晚上用點點火把照明,很是美麗,


有許多網友說這裡的菜又臭又難吃,我想他們是跑去髒鴨子的分店了,


那家好像是做團客的,我媽媽之前也去過,回來罵的要命,


這次我帶他去髒鴨子之前,他原本很排斥,


但去了之後直豎大拇指稱讚,只是因為在villa養成的習慣,我們吃飯吃一吃又開始在發呆亭躺了起來,


完完全全不計形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擺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