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的故事,請不要說我髒,這是我上「醫院管理」時聽到的故事:


 


有一天,身體各個器官在吵著當老大(Who is the boss?):


心臟(heart)說:我當然是老大,沒有我的跳動,你們要怎麼運作?


腦(brain)說:當然我才是老大,沒有我下達指令,你們都是個屁。


肝(liver)說:我我我我,我才是老大,沒有我幫你們代謝解毒,你們才沒辦法正常運作。


腎(kidney)說:開玩笑,我才是老大,沒有我排泄髒東西,你們早泡在尿裡淹死了。


這時,屁眼(ass hole)說話了:我我我!我也要參選,我才是真的老大。


當然啦,所有的其他器官都不屑理他,於是屁眼決定要~罷工~


幾天之後,大便越堆越多,腸道裡產生的毒素越來越多,多到肝臟來不及解毒,


腎臟也不能排泄,心跟腦也因為毒素的累積,漸漸停擺了下來,


大家這時終於認輸,決定讓屁眼當老大。


這個故事的結論是:


 


 


 


 


 


 


 


 


 


All the boss is ass hole!!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擺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