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幾天,我們的車子終於到了要歸還的時候,決定很狠的操他唷~~來到宜蘭的太平山


雪山隧道果然是個了不得的工程,原本彎彎曲曲的九彎十八拐,變成直直一條40分鐘的路


所以一下就到宜蘭了,但還是開了很久才到太平山,


辦入山登記時才知今天碰碰車休息,那就開上山吧~~


有夠彎的山路,拐上山的時候,已經快吐了



這個時候還處於暈暈的狀態,但山上的空氣真是清新啊



因為之前去日月潭要住房,不能帶KUMA,心裡有些愧疚,這次就趕緊帶他出來玩。



「雲海咖啡廳」,相當有情調,但還沒有開,沒喝到咖啡,也沒見到雲海。



這是一間日式宿舍,怎麼我最近到處玩,都是在看日本建築?


可是我根本沒去過日本啊



狗奴才就是走到哪裡都在拍狗~~



接下來開到了「翠峰湖」,中間開了多久我也不知,反正我又睡著了,


只是,霧茫茫的一片,湖在哪?



只好去走走環湖步道,本以為跟奧地利的環湖步道是一樣的,可以在湖邊野餐,


只是,怎麼走都是霧茫茫一片~~~湖咧?



終於,在我們放棄步道之後繞回來,發現霧散去了,


湖真的露出來了,好美的高山湖泊啊!!


此時的空氣,沒有城市被污染的味道,而且真的是一點聲音都沒有,


這種寧靜,真的很難用筆墨形容~~閉上眼,覺得全身都沈靜了下來,


就在這時候,竟然出現了一個聒噪的小朋友!!一直在鬼叫,真是破壞氣氛,


怎麼都沒有人教教他要享受大自然呢?



走回停車場時,鍾小樹跟KUMA上演了「狗狗猩猩大冒險」真人版,


竟然把KUMA拴在樹上,難道真把他當詹姆士了嗎?


KUMA的OS:很煩耶,是在裝肖為嗎?(看我的臭臉)


經過了曲折的山路(快吐出來的山路),以及能見度不到5公尺的濃霧,


我們終於回到了山下,只是頭都暈翻了,


短期內,應該不會再上太平山了!


入山處有老舊火車,還有一整排的美麗櫻花,今天雖然沒有坐到碰碰車,但至少有看到火車。


這時已是傍晚,準備覓食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擺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