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唸書念到半夜一兩點才睡,第二天一大早又要起床上班,還得準時按指紋報到上班,


真是心力交瘁~~啊,說到這個就讓我不經羨慕我那在家不用上班的先生,


他為了準備考試,這個月起開始辭職在家全職唸書,我可就沒那麼好命啦,


我早上要上班,晚上要教課,下了課才能唸書,


每天他來接我下班時,看他露出一副下午睡飽飽的樣子,就很嫉妒


話說我是一個很會賴床的小鬼,從來鬧鐘就是對我無效,幸好我很幸福,婚前有我媽媽,婚後有先生會叫我起床,才能免於遲到的危機。


今天一早,我先生突然對我大叫:快!起床起床,八點多快九點了,已經遲到了。


我一路跳起來,一路鬼叫:為何鬧鐘沒響?你不是都調手機當鬧鐘的嗎?


這樣我要請兩個小時的假耶!


我先生:是啊,可是他就沒響啊。(此時的我在馬桶上)咦~~~我的手機怎麼顯示是六點多?


他趕緊跑出去看外面時鐘,發現:真的是六點多~~~


原來是床頭的鬧鐘沒電了,一直停在快九點的位置,


唉~~~被他嚇死,當然,下一步就是滾回去繼續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擺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