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在醫院工作久了,就常有人會打電話來問一些問題,一般來說我們都是很有耐心回答的,但有時就覺得很orz~~


某天,電話響起,


我:動物醫院,您好


對方:醫師啊,我有事想問一下,就是我家小孩被子上發現一隻黑黑的小蟲,不知道是什麼蟲?


我:這,我也沒看到,我不知道耶,而且我也只認得寄生在動物身上的蟲~~


對方:啊,可是你們不是專看動物嗎?這蟲也是動物啊,歸你管啊,真是不專業耶你~~


我:........................(這...應該要去問昆蟲系的吧)


 


以下是我先生遇到的:


他:動物醫院,您好。(背景是很忙碌吵雜的醫院)


對方:醫師你好,我有事想問~~就是啊,我家的鳥~~昨天死了~


他:嗯(我好忙喔,你有話快說吧)


對方:就是啊~~我想問說~~他~~就是這隻鳥~是怎麼死的~~


他:這我沒有看到,並不知道喔。(啊你當我是李昌鈺喔,我又不能隔電話診斷,而且還是做屍解)


對方:這樣啊~~你不知道啊~~~那我再問一個問題喔~~~


他:好,請說。(可以快一點嗎?我真的很忙,老闆快開罵了)


對方:就是啊~~你覺得我要不要再養一隻鳥啊?


他:........這你應該自己決定吧~~(我真的不知道,快放了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擺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