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說的是,不要問我日本好不好玩,因為我根本沒玩到什麼。


話說我們終於在6月17日熬過了煩人的EJU考試,緊接著就要開始尋找日本的教授,


加上之前又有叔公幫了我們很多,所以要去拜訪一下他們,於是有了這六天的公務行程:


6/21一早4點就爬了起來,其實是1點才睡的,所以實在很累。八點多的飛機,我一路吃吃睡睡,昏昏沈沈的的就到日本了,當地時間下午一點多吧,



這是在機場快累死的樣子,不過買了生平第一個很貴的包包犒賞自己的辛勞。



這是成田機場的動物檢疫櫃臺,基於職業病,就把他拍下來,


ㄟ~~那個可不可以算出國考察咧



雖然啥都看不懂,但這個圖案很可愛,所以拍了下來。



剛好遇到水果犬出動,好像有人帶粽子被抓,這隻狗狗太可愛了,趕快把他拍下來,


結果他們好像跟我說了一些話,應該是叫我不要拍,反正聽不懂,就算了,趕緊把相機收起來就是了,


反正我是死觀光客,拉拉拉~~~~


因為我上班很忙,都沒空準備這次出國的資訊,所以一切交由先生處理,他帶著我坐電車轉來轉去,就來到了新宿,我們這次要住的地方。


剛到日本的印象是,天氣比我們好,不會太熱,空氣不錯,但真的很像台灣,如果不是電車廣播都說一些火星文,我實在沒有到了日本的感覺。


好不容易到了新宿站,雖然已經找好了怎麼走去旅館,但光是「新宿站」就走不出去,東西南北搞不清楚。


此時,我們只好偷偷的討論:那去問路,要問誰啊?我們又不會講日文。


那這樣去找個年輕人來好了,聽說他們現在年輕人的英文不錯了。


就在此時,一個老伯伯突然停了下來,對我們說:May I help you?


啊!這真是太驚奇了,而且他的英文字正腔圓喔,好心的的歐吉桑還親自帶我們走出車站,親切的告訴我們走到哪,


但他一看到我們要住在歌舞伎町內,就搖搖頭,說:This is not a good place. Be careful.


因為我們帶了許多禮物,包括很多罐酒,所以行囊很重,拖這重重的行李,到達旅館時,當地時間下午4點多。我們住在賓特飯店,位於歌舞伎町的最後面。


飯店的外觀還不錯,服務小姐也很親切,只是一進房間,嚇死了,


這房間比我想的還小,行李還沒辦法在地上攤開,廁所長的跟太空艙一樣,媽啊,有夠小!


稍微休息一下,就發現很餓了,出發前高妹妹不停的跟我說SUZUYA很好吃,


於是趕在我出國之前,威脅利誘叫他交出住址跟地圖,發現離我們住的地方很近,趕緊走來去吃囉




就是他,在2樓的suzuya。



依舊啥都看不懂,啥都聽不懂,隨便點了兩個豬排定食就開始吃了,不便宜,一套要日幣1600


他會先上醃菜,他們的醃菜真的很好吃,不會死鹹。



終於,豬排上了,飯超超超大碗,之後的幾天,發現日本人吃飯都吃好大碗。


這這這豬排真是太好吃了,外脆內軟,「知多家」只能靠邊站了,


他的生菜還有附好好吃的味增沙拉醬,也是好好吃。



這是從餐廳看出去,我們就住在歌舞伎町一番街底喔。


吃完之後最大的缺點,就是什麼都吃不下了,只能逛街,


去附近的唐吉訶德激安殿堂逛逛,果然這店很詭異,打從玩具假髮保養品到名錶LV,什麼都賣,結果我們只有買了水。


之後逛到新宿有名的百果園,買了西瓜跟鳳梨,真的是很讚,跟台灣不同,


我只是很好奇,他們的水果怎麼可以切這麼圓?難道是機器切的?


今天實在太累,明天還有正事要辦,趕緊早早回去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擺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