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兩夜的太魯閣遊記,從台北搭火車到花蓮開始,


這張是剛到花蓮時,想到要開始旅行心情很好!



無奈,花蓮的天氣太熱,我美麗的爆炸頭保不住啦,只好紮起馬尾了。


花蓮市的太陽真大~~



到花蓮火車站之後,我們到和運租車,租了最小的vios,


但是花蓮的路標有點昏倒,應該是颱風的傑作,但我們是外地人耶!!!!



經過太魯閣的出口,這可是偉大的工程「東西橫貫公路」呢,小時候每次經過這道牌樓,都會覺得很感動。



群山環抱,心曠神怡,真是美麗的山水。



嘿嘿,上次我是在武嶺拍的,這次可是真的來到了太魯閣囉!




布洛灣!位於國家公園保護區內的旅館「布洛灣山月邨」,是副總夫人介紹我們來住的,之前結婚被他招待去溪頭住,這次不想麻煩他,所以自己訂飯店,剛好有套裝行程,所以還算划算。


位於群山之間的台地,好像秘密基地一樣。第一眼就很令人期待~



周圍被山包圍,園區內只有幾十間小木屋,一切都感覺很原始很天然。



山上有瀑布。



小屋後面的竹林步道,裡面動植物種類很多,最後一天的晚上就是來這裡夜間生態追蹤,


看到飛鼠,非洲蝸牛、台灣蝸牛、各種奇怪的樹,超棒的啦!



林地裡的樹抱石,有以榕樹為主,環抱許多樹種進來,正中央還抱了一個大石頭。



這個時節,遍地都是金針花,聽說會隨著一年四季有不同的花,有百合、櫻花等等。



這一個小屋有兩間房,我們就是右邊那間房。剛好前幾天下雨,所以周圍有瀑布,來的正是時候!



房間不大,但很令人滿意,乾淨整潔,很有特色風味。趁我們還沒弄亂他之前,趕快拍一下照。



這是浴室,乾濕分離,也是很乾淨。






坐在房前的陽台發呆,在這裡,發呆也是一種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擺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