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爾濟斯是落入凡間的天使~~這句話忘了是誰說的,因為我是個對名種犬沒有特別偏好的人(看我養的狗狗就知道了),所以也沒特別喜歡。


但區裡實在出現太多可愛的「瑪魯」了。


這隻可愛的寶貝是照顧員家的狗狗,叫NIKE,跟我們家盜版的PUMA(KUMA啦),是搭配一組的喔。


人家可是從滿身皮膚病的賴痢狗養成這麼美的,還上過雜誌呢!!


http://www.wretch.cc/mypage/NewPuppyNike


這是NIKE的部落格喔,有空可以去看看。



這是「妹妹」,很小很小的一隻,一手可以抓起來,


我們進出都得很小心,如果不小心被門夾到,後果不堪設想。



有多小?那麼小!洗澡時拍的,可以被水瓢整個擋住。



仔細找一找她在哪?


小到忘了她的存在喔~~~



這個SIZE比較正常的「小雪」,長的就是標準瑪魯樣,可愛到讓你不疼也不行,


但個性嬌滴滴的,細皮嫩肉型的,本來想許配給NIKE的,所以又稱「耐嫂」。



不要懷疑,這隻超級大爆牙「歐第」(KUMA你輸了~~)也是一隻瑪爾濟斯喔,


雖然他把牙齒都露外面,但可是脾氣超好的,跟一般嬌滴滴的瑪魯不一樣。



這隻也號稱瑪魯,匪夷所思就是啦~~



穿插一張睡覺跳芭蕾的NIKE~~~




之前出現過的「胖胖」,再出現一次,他是瑪魯,毫無疑問。




被瘋狂喜愛的「呂美」出現,小小一隻馬爾濟斯竟然有5.4公斤,因為大於5公斤,所以住宿費硬是比別人多了一點,得比照「中型動物寄宿費」收費。



這是美美最常出現的動作,就是翻肚子給人家摸。


看它紅通通的皮膚,其實她是個過敏王,所以之前醫師有給她吃類固醇,讓她食慾大增超愛吃,


吃成這樣圓滾滾快爆掉的樣子,所以我們戲稱類固醇是她的「可愛處方簽」。



她都只會叼著潔牙骨走來走去,吃的超慢。


其實她身上臭臭的,眼睛又很多分泌物,但因為她的個性超可愛,所以備受喜愛。


這件事告訴我們:一開始都是可愛的狗會被注意,但最後都是個性好的狗討人喜歡。



這是呂美。


這是NIKE,很像吧,所以後來呂美就成了新一代的耐嫂了。


還是很貪吃。



結果原來呂美早就名花有主,還有小孩咧,這就是幾個月之後進來的「呂福」,是呂美的兒子。



這身打扮,據說是福爾摩斯造型,呂福比呂美更驚人,他有9公斤!!!


九公斤的馬爾濟斯!!一開始就嚇到來訂位的檢疫官,還一直特別交代要大一點的籠位~~




為了想知道他有多大,所以偷偷脫了他的福爾摩斯裝扮,這是進行中的樣子。




變裝完成,現出原形,果然,黑色是有修飾的效果的。



他的背上可以放一堆GODIVA巧克力,我想應該可以在他的背上打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擺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