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Villas住址:台北市樂利路11巷30.32號1樓


這家餐廳在我常常經過的路上,每次晚上看到他的布置,都會讓我很想找一天來去吃吃看,


但因為我這種餐廳看來不便宜,又怕其實貴又難吃,所以一直沒有進去過。


直到有一次,因為日文老師記錯時間,所以賺到了一個晚上的休息,想要來犒賞一下自己的辛勞,於是跟老爺兩人就搖進了這家餐廳。



這是一進門的景致,層層疊疊,光影造景,的確滿有巴里島的風味的,好,二話不說,等鑑賞完食物再下定論。



因為我們倆並不是大食量,怕會吃不完,也怕吃太撐會胖,所以我們點一個套餐加上一個單點的開胃菜。


這是麵包,沾上油醋醬,非常的好吃,麵包軟硬適中,加上香料植物的提味,滋味令人難忘。


這家餐廳的特色,就是會以香料入菜增添風味,這也是我平時的煮食習慣,所以我很喜歡。



開胃菜是菇類的一道嗯~~~忘了是什麼菜,反正調理的很好吃。



這是我們另外點的一道辣鵝肝醬炒花椰菜,是服務生推薦的,果然,真是好吃。



洋蔥湯。平時我的習慣一定是點濃湯,但因為我們這次點的主食也是濃的,所以改點清湯,加上香料,真的不錯。


吃到這裡,我對這家餐廳好感上升,因為每道菜都很有創意及巧思。



這是主菜,很奇怪吧,就是什麼綠醬海鮮鍋之類的,屬於濃湯類。


海鮮真的有很實料的感覺,大隻的明蝦,孔雀蛤,結實的鯛魚肉,但這樣一道單點要580,套餐好像是700多,還是套餐划算。



這是飯後甜點,其實我們只有點一個套餐兩人一起吃,不是因為摳,實在吃不下會很浪費,


有些店家就會大小眼,但這家店真的會做生意,還加送我們一塊蛋糕,其實這不是很貴的東西,但真的讓人心裡很舒服,


看到這塊蛋糕就讓我決定一定會再來吃下一次了!!!奇蒙子好啊~~~


這是要去廁所的路上。


這間店看的出來是老舊公寓改裝,不算布置得很細緻,但一草一木,古董式燈飾家具,燈光氣氛都營造得很好。


有時我們白天也會經過,但覺得晚上真的比較美。


這樣一餐吃下來加上服務費,大約1000元左右,我覺得以菜色精緻度加上服務以及環境,這樣的價位很合理,


以後有機會,我還是會再去的,只是現在要省錢及減肥,所以大餐要少吃,


但店家的巧思值得推薦給大家,有空去試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擺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