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狗聽自己的心跳很奇怪嗎?我也會聽自己的心跳啊~



這是今年5月阿澍離職時,跟媽媽開開心心的吃鱈場蟹慶祝,剩下的湯汁就來蒸蛋,超好吃。


不過這完全不是這篇的重點。



前幾天,日文課上了一課叫做「請你跟我這樣做~~」


老師看我們都快睡著了,於是找了個奇怪的作業要我們在課堂上做,就是要「照著線剪出蝸牛」,


於是我就跟阿澍很認真的剪剪剪~~


我覺得這東西怎麼這麼難啊,阿澍卻一直說很簡單,可惡!!這代表我很笨嗎?


反正我也沒抬頭看他,只顧著低頭剪自己的蝸牛,同時一邊打瞌睡。



接著他就說:我完成了,剪完是立體的喔。


我心裡想,怎麼那麼快?這還滿細工的啊,要很小心剪耶,他這粗手粗腳竟然剪贏我!!!


突然間,他轉頭看到我在做的事情,噗吱一聲跟老師大笑出來,然後說「我知道妳為何一直說很難了~~~」


 


 


 


 



這是我剪出來的蝸牛。不用多解釋吧,真的很費工~~


 


 


 


 



本堂日文課作業,真的很詭異~



恩~~全家福照,身上是我們都很喜歡的一隻「卡拉貓」,表情很賤的說~~


我要問的是:我的大腦真的異於常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擺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