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慶祝考上獎學金~~咦~這好像是很久以前的事,不過不重要,反正為了慶祝,所以我們跟媽媽和表姊一行四人去吃「一町日本料理」。


這家在網路上風評很好,唯一的缺點是可以抽煙,還好那天我們很早去,沒啥客人,所以也沒遇到抽煙的客人。



這是招待的小菜,魚片吧,滿好吃的。



愛吃豆腐的我,點了豆腐,但普普啦,很懷念日本的超市,隨便亂買的豆腐都好吃。



本來看網路上對可樂餅評價一般,並沒有想點,是店員順口推薦,所以叫來吃。


一吃,驚為天人!!外皮脆內餡軟,還有濃濃的乳酪味,好吃到差點把別人的份也吃掉。



大家推薦的炒烏龍,不錯吃。





握壽司,這是一定要的啦。


我們點最貴的套組,有十種口味,包含牡丹蝦、星鰻跟海膽,算很超值。


該怎麼說呢,吃完很感動,因為在台灣常常吃握壽司,但都屬於台式的,魚切的大大快的,沒有任何處理,飯也超大陀,一個生魚片要咬4口才吃的完,雖然感覺很划算,但這不是標準生魚片。


日式的握壽司,飯的量及口感是要講究的,魚不見得都吃生的,有些表面要烤過處理過(不用多解釋,請自己看日本台~~),這家日式料理,真的真的是日式握壽司了,每一口都好精緻。


每種魚都好新鮮,若要說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海膽還好,不過至少不腥(築地,是你把我的嘴巴養叼了),


牡丹蝦品質還不算很上等,不過這是因為我們有學生家長是中盤商,拿的到高級食材啦,所以不算。


但不論如何,580很划算。



牡丹蝦頭店家還可以幫忙烤過,好吃喔~~



酒蒸蛤蠣,這種東西,不用說,只要新鮮就好吃。



燉牛筋。


大推~~~真的是一個讚!!!我覺得光這樣菜我可以配三碗飯。燉的軟爛,好好吃。



明太子透抽,不是我想吃的,但還是不錯。



店家看我們點菜阿殺力,也隨隨便便搞個魚頭煮味增湯,4人份只算我們200。



恩~~阿澍愛吃的飯團,個人因為不喜歡郭巴之類會卡在牙縫的東西,所以沒特別喜愛,但大家都說很好吃。


這樣一餐,一個人大約700,恩~~可以接受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擺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