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餐廳:安和路二段191號B1



這是一間不容易找到入口,要喊「芝麻開門」才會開門的店,位於安和路,之前學生請我來吃過,覺得很有趣,所以帶媽媽也來見識一下。



位於地下室,有點神秘的裝潢,但賣的是台菜。


擺盤也很有意境,有時吃飯不只吃菜好不好吃,欣賞餐具也是我的嗜好。


曾有老師跟我說過:我們不一定要買高級品,但要懂得欣賞他,久了人的品味也會變好。


所以我都會認真的欣賞喔~~


這是個麵包裡面裝湯,普通的菜色,可點可不點。


好吃的高麗菜。


涼拌透抽,很不錯,吃來很清涼。


炸田雞,基本上我還滿喜歡吃田雞的,只要不要去想他就是青蛙~~


梅子排骨,忘了具體的菜名,但這道真的很好吃,梅子配上柳橙的香味,解去了肉的油膩。


招牌的沙拉,有不同沾醬,好吃。


廁所也是一絕,不得不拍,雖然這樣拍廁所很奇怪,但整間都是鏡子的奇異空間,很有趣。


聽了我的形容,小澍也衝去拍男生廁所,怪怪兩夫妻,哈哈


廁所前的端景,再一次稱讚他們的裝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擺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