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snow,一隻long stay的貓貓,她待了多久呢,她待了半年。


話說她是七月底八月出進來的貓貓,一家有四隻一起進來,但進來前,防檢局就先打電話進來說「這一票有點問題喔,有一隻貓貓一直掃不到晶片。等等過去要注意。」


在他一進到區裡,立刻就帶他去拍x光片,果然上拍下拍左拍右拍都拍不到身體裡有晶片。正常來說,晶片就算在體內壞掉了,也應該在x光片裡拍的到,但完全拍不到痕跡,就代表身體裡根本沒有這個晶片。


如果沒有這個晶片,誰也無法證明這隻貓貓就是當初申請函上的那一隻,於是狂犬病的抗體力價檢測報告就算無效,必須隔離6個月。


當初他打完晶片後掃瞄,都還有掃到晶片,連出發前一個月,也都還有掃到晶片,到底是為什麼,晶片竟然從身體掉出來不見蹤影,真是令人匪夷所思。


主人這一來可急哭了,更糟糕的是,台大沒有可放她半年的籠位,於是他必須與其他三隻貓貓分開,被帶到中興大學隔離。


之後因為複雜的因素,他又回到台大隔離,開始了在檢疫區漫長的半年生活。


一開始他還滿任性的,不是很喜歡人碰,但隨著時間過去,他漸漸習慣環境了,也開始看著其他貓貓來來去去,SNOW儼然變成山大王了。


每天早上一進貓房,就會聽到SNOW帶頭喵喵叫討吃的,而且在打掃其他貓籠時,他還會伸出他的手手一直打人,催著要吃的。


本來他進來的時候,媽媽還擔心他是侏儒貓,瘦瘦小小,吃都吃不胖吃不大,結果在檢疫區的調教下,胖了一大圈,而且到最後改吃減肥飼料都瘦不下來。


這半年來,其他主人來到貓房,聽到我們說SNOW的故事,所有主人都會覺得好險自己的貓只要隔離21天,也會很同情SNOW,於是她就有收不完的禮物,例如其他主人送的新鮮貓草,罐頭等等,成為貓房人氣最旺者。


主人原本剛進來時因為這一個打擊,我們說什麼他都聽不進去,後來因為長期的相處,主人反而跟我們區裡變成好朋友,還會參一腳來加入我們的合購行列,一起買毛梳,買泡菜,賣肉乾,哈哈哈真是有趣的緣分。


SNOW當初的出現也是很有趣喔。


話說媽媽在美國工作時養了一隻貓叫咪咪,剛養時帶去給獸醫檢查,覺得他乳頭很大,問說是不是懷孕了,結果醫師拍胸脯保證說沒有,還吃了驅蟲藥,打了一些針,


只見咪咪肚子一天比一天大,主人也不以為意,以為因為適應了所以變胖了,


養他的2個星期後,某一日咪咪突然在床下生出了一窩小貓(主人的說法是:悲劇發生了),一隻死了,兩隻活著。



過了兩小時後,主人趕緊把他連同小貓拖出床底,沒想到這貓突然喘了起來,就在這時,SNOW滾了出來,嚇了主人一大跳,這個「落尾仔」長的特別瘦小,結果~~被我們檢疫區養肥了,哈哈。


snow就是跟著一家老小一起進檢疫區的。


SNOW在一月出院,大家突然覺得空虛了起來,經過籠子都會看一眼空空的籠子,總覺得應該有之毛毛手伸出來催我們快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擺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