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ma是一隻很任性的狗,意見很多,也很愛發脾氣。
不過我也很喜歡整他,這是pun將上阿里山看日出帶來的眼鏡,吩咐我一定要給kuma戴上。
一開始他不願意。


後來在我的淫威之下,不,是我的威嚴之下,他乖乖的戴上了,嘿嘿。


我很壞嗎?沒有的,話說他也不是一隻乖巧的狗啊。
今年吃年夜飯,大家在準備時,他一直在旁邊晃來晃去,所以一直被趕到一旁的椅子上坐,
大家在添飯時,他又一副想翻垃圾桶的樣子,被我大罵,之後就不理他了。
沒想到吃到一半時,突然發現,這個平時跟前跟後的小瓜呆怎麼不見了,他應該沒膽跑到外面去啊?
於是大家上找下找,全家都停下碗筷來找,又叫又吹口哨的,還用發動機車來引誘他,想說他一定會貪玩所以跑出來,沒想到都沒看見他人,
急的我跟阿樹趕快騎機車出去找,沒想到就在一回家時,就看到他被爸爸抓著,
原來他剛剛不知道賭什麼氣,竟然跑道倉庫躲著,我們進去叫他,因為沒開燈,所以沒看見他,他也悶不吭聲,就是一個賭氣樣。

沒事上演什麼失蹤記啊,真是任性的小孩。

再無奈還是要乖乖戴上眼鏡的!!!


不過年夜飯啊,還是要給KUMA吃點好的。看他期待的樣子~~



很豐富喔,有菜有肉的,天然的最好啦,比飼料誘人多了。



吃到忘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擺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