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姿勢跟狗拍照沒啥奇怪吧?


但跟一隻鬆獅就不簡單了。


在我行醫的經驗裡,只要遇到鬆獅,就是把他歸類為「會吃人的狗」,


因為鬆獅不太會汪汪叫警告人,他會直接撲上來嗑你一口,果真是會咬的狗不會叫,


我剛進檢疫區時,就曾經遇到區裡有三、四隻鬆獅,大家一刻不敢鬆懈,也不敢太近身接觸他,尤其主人又不在身邊,


但這麼警戒,還是有照顧員被咬傷(這就是動物相關工作者的宿命啊)。



這隻狗狗叫「球球」,主人是一個很和善的大男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主人很和善,所以球球個性也很和善。


一剛開始跟主人接洽時,主人告知我球球有皮膚病,我還不是很敢碰他,小心翼翼的才完成檢查,


21天過去後,我甚至可以直接把頭鑽到他的跨下檢查(很抱歉這麼不雅,但他的濕疹就是在跨下)。


球球真的很親人,沒什麼攻擊傾向,推翻我對鬆獅的刻板印象。我還嘲笑主人:這應該不是鬆獅吧,是你寫錯了。



但是球球很有趣,他是一隻很有個性的狗狗,主人每次來會客,幫他梳毛,他對主人都一副愛理不理的樣子,


可是只要主人一離開,他就會盯著門若有所失的一直望。


看!這屁股梳的多整齊啊!區裡的同事都會一同站在他背後欣賞他的屁股,很像變態吧!!


 



 



球球,球球,你真是超超超超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擺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