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胖:去年三月份來的狗狗,犬種不明,因為是領養的流浪狗,


但基本上我認為他是放大版的約克夏,黃金體型的約克夏,哈哈!!




他剛進來的時候急死我們了,因為他兩天都不尿尿,不管怎麼去擠她的膀胱,明明漲滿滿的,就是不尿。


可能是因為平常被訓練在戶外尿尿,現在要在戶內尿尿,乾淨的習慣,讓他不想尿。


幸好當時狗很少,熱心負責的照顧員就一直灌他水,帶他全區一直跑,運動過後,果然尿了!謝天謝地。


頭上那朵花是我們幫他戴上的,其實那是喜餅盒上的裝飾。




中午還可以跟他一起睡午覺,超溫和的狗狗。


他本來叫毛毛,後來改名叫胖胖,就越來越胖,這件事告訴我們狗的名字不能亂取啊!


後來出去時減肥成功,媽媽高興的說他也要來這裡住一住,看會不會瘦一點。




你看,像不像縮小的胖胖,這才是正統的約克夏,他叫MOOMOO。


口愛吧,超小隻的喔。


他還很會豬豬叫喔。


HABIBI和CHINIDE


不懂喔,就是HABIBI跟「親愛的」,HABIBI也是阿拉伯文的親愛的,可愛的名字吧!

以西高地來說,他們真的很可愛,因為很多西高地根本就是披著天使皮的惡魔,皮的要命,又很會踩大便。


他們真的是可愛的天使級的西高地喔!


同一家進來的一貓一狗,巴哥犬跟暹邏貓,色系也很接近,但討厭的是,這巴哥很喜歡去騎那隻貓。


這個真的很好笑,這隻沙皮皺眉頭的樣子很像之前另一位醫師蔡醫師,所以照顧員趁醫師不在,偷偷幫他穿上醫師服拍照,


噓!!不能說出去喔!


這兩隻很像吧,我真的已經忘了他的名字了,大家都叫他外星人。


因為他真的超像,而且他抽血的時候,血管的質感也跟一般北京不同,就有照顧員在一旁大叫,說「你看,他真的是外星人,等一下血可能是綠的」。


每天看他趴在籠裡沈思的樣子,嗯~他可能再想怎麼佔領藍星吧。


美國學校校長的狗狗,是一隻很迷你的黃金,叫做SCUDDER,


不論是主人或是動物本身,都是個好脾氣好相處的人。


這是美美,每個人都愛的一隻瑪魯,叼著一根潔牙骨,顯出他愛吃的個性,


沒辦法啊,他有吃可愛處方簽類固醇啊。


可愛吧,一點都不像像當了媽媽的小狗,常常被抱來辦公室玩。


AKI是一隻有點抗拒生人的西施,尤其他又需要擦藥,真是有點麻煩,


但他最有趣的是,他哥哥每次來看他都會跟他開心的「一起唱歌」,


有一隻小狗叫AKI~~~ㄠㄨ~~~


這是同行的狗狗叫BUBU,個性就好多了,所以才是我們常常一起玩的對象。


很嬌小的長毛吉娃娃,主人都戲稱他是帶了狐狸進來。




超厲害的MAX,很會等待,可以把食物放在他臉上叫他等。




厲害的是他什麼東西都可以放上去等,太強了!




鼻子還掛著鼻水的TONY,女主人是中文講得很好的日本人,男主人是中文講得很好的ABC,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看到喜樂第牧羊犬,都會想到KUMA,可能KUMA明明是小型犬,體重卻跟喜樂第差不多。(是豬吧!!)


TONY的絕技是會去撿東西,這當然沒什麼了不起,可是了不起的是,他會分辨「繩子」跟「球」,把兩樣東西放在一起,他可是會聽指令去撿的喔。




不管你多不喜歡,姊姊就是要抱你。誰叫你長這麼可愛。YA!




終於遇到一隻不會搞破壞的邊境牧羊犬了,他叫COWGIRL,安靜到會讓人忘了他的存在。


這應該不是牧羊犬吧,是偽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擺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