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了!!檢疫區的朋友們!!

我要離開檢疫區,展開人生另一段旅程。雖然心中很恐懼,但我感謝大家一路上的支持,再見了。

 

 

 

我們大家一起度過了許多有趣快樂的日子。

不定期的聚餐,一群大胃王和堅持自己是芭比的金剛~大方一起競餐。

 

 

 

上班的時候跟每隻狗狗貓貓玩遊戲,

來~~hand hand~~這是狗狗基本技能喔

 

 

 

每天中午聚在一起吃爆炸頭便當,討論每家媽媽的手藝,或是討論COSTCO的新產品,或是一起合購,瘋狂殺殺殺~~

 

 

 

幾個女生一起去敷臉~~

無敵合購魔王~~卿雅跟水深火熱研究生~~其蓁

 

 

 


當然,我們還有少許的男性點綴,例如秀外慧中,手藝嫻熟的檢疫區之花~阿德

旁邊搭配的是沈默但偶有驚人之語的敏芳

 

 

 

還有舞藝高超,酷似周杰倫的卓智。

另外還有堅持不肯拍照的純有,不過這是女生啦。

 

 

 

還有酒鬼季鋒,大家一起借酒裝瘋

 

 

 

對動物體貼,皺眉頭很搞笑的蔡醫師。

 

 

 

還有乃云家的愛犬NIKE,帶KUMA跟他一起「保持一定的安全距離」。

 

 

 

跟李醫師、高姐一起唱KTV

 

 

 

跟鈺喬一起打WII打到手抽筋,差點砸了我家螢幕~~

 

 

 

練成佛山無影手

 

 

 

電動無敵王~~乃云,沒有破不了的關的~

 

 

 

做事超級緊張小心的豪奢卓董,以及每次都要嫌棄KUMA胃潰瘍的PON將

 

 

 

我親愛的P阿胖跟小阿土,是午休的良伴~

再見了檢疫區,我會想念大家的。

 

 


ㄟ~~不過那個阿胖跟小阿土,你們還是來日本繼續跟我一起睡午覺吧,

 

我要教會日本人,什麼叫台灣的傳統國粹,就是~~睡午覺~~誰也擋不了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擺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