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只有一天去迪士尼,而不能像我們一樣去兩天的話,那我強烈建議你一定要去這世界唯一的海洋迪士尼。

這張是一日乘車卷,在「舞濱」站下電車後,就來到了迪士尼的國度。

走路就可以去迪士尼樂園,坐迪士尼電車可到海洋迪士尼。

網路上很少人討論來海洋的心得,又聽說這裡很小,本來阿澍擔心這裡會不好玩,一下就玩完了,所以買了一日卷,想說可以出來晃晃,結果~~根本玩不完。

雖然好像不大,但比迪士尼樂園更多東西能玩。

 

 

 

可愛的接駁列車,一上車就有種夢幻的感覺。

 

 

我只能說這是一個殺「相機記憶體」的地方,到處都很美很新奇,一整天都在拍,拍到相機快沒電。

 

 

 

我們又是一大早九點開門就來啦,說到玩,怎麼能晚到呢?

一開始我們先去插「地心探險」的FASTPASS,然後先去玩「海底兩萬里」。真的很棒,因為迪士尼海洋建的比迪士尼樂園晚,所以設備都又更大更新更精緻了。

之後還有去玩「風暴騎士」,也滿好玩的,而且發現他們工作人員真的都很會演,會讓你真的感覺自己要去出任務。

 

 

 

看!這種卡通還是電影裡才能看到的場景,真的出現了!

很科幻的建築。

迪士尼海洋正中央有「普羅米修斯山」,剛好把樂園分成兩大半:

前半是真實場景的地中海及美國主題海洋,後面就是很夢幻的美人魚礁湖、科幻的發現港、以及神秘的失落三角洲、阿拉伯海岸等等。

巧妙的把不同主題的海洋融合在一起,是一個不玩遊戲,光是逛逛都好都美的地方。

 

 

 

背後就是「普羅米修斯山」,我是站在樂園的後方,所以觸目所及都很夢幻。

身上背的當然是來樂園不可少的「爆米花桶」啦!

 

 

 

 

你看看這火山,這是人工作出來的嗎?真是令人讚嘆!!

 

 

整個地心探險的設施圍繞著火山,設計真是太特別了!

 

 

 

洞穴。

 

 

 

失落的三角洲,主要是印第安那瓊斯的場景,剛好我很喜歡看尋寶的故事,這裡就好像來到了神秘的國度一般。

 

 

 



這是「水晶骷髏頭魔宮」的入口,遊戲很刺激,真的會被嚇到。

 

 

 

新遊戲:「憤怒雙神」。就是刺激的雲霄飛車啦。

 

 

 

還有360度倒轉的部分,雖然很刺激,個人覺得還是迪士尼樂園的太空山刺激。

 

 

 

玩過樂園後半部這些刺激的遊戲後,我們搭乘渡輪回到樂園的前半部。

 

 

 

以火山相隔的樂園前半部,是完全不同的景致。

歐洲風景畫裡的浪漫建築及小橋。

 

 



這是我們中午用餐的餐廳,「尚比尼兄弟餐廳」,提供義式料理,因為想要一個安靜的用餐時間,所以選了這間沒有表演的餐廳,位於地中港灣區。

 

 



我們選擇坐在戶外走廊處,可以看到外面的風景及運河風光。

因為坐外面沒有暖氣,客人坐定後,服務人員會給客人一條小毯蓋腿,真是太貼心啦!

 

 

 

這就是餐廳外圍的運河風光,美吧,如果我不說這是迪士尼樂園,大家一定會以為這是我去歐洲旅遊的照片。

 

 


因為語言不通,本來只想簡單一人點一個主餐,沒想到點成一人一個套餐,一人2300日幣,有點貴到,但如果以他所營造出來的環境,以及餐點的品質,其實是一點都不貴,

只是有點超出預算~~

這是湯,不知是什麼,喝不出來(連阿澍這美食家也喝不出來,只能嘖嘖稱奇說好喝)

 

 

 

阿澍點的比薩,真的是道地義大利式的喔,很好吃。

 

 

 

我點的義大利麵,也是好吃。

 

 

 

甜點也不錯,日本的排盤絕不會令人失望。

 

 

 

紅茶。普通。

我們在用餐的時候,還會有人到桌邊演奏手風琴小提琴,這種寧靜的用餐感,跟早上在樂園玩遊戲尖叫的刺激,似乎一整個區隔開來,實在很難想像我在同一個地方。

 

 

 

吃飯的時候就一直看到對面有人在玩這個雕像,所以吃飽後趕緊跑來瞧一瞧。

不知道有沒有記錯,這有點像「羅馬假期」裡的一幕,說這個雕像可以測試情人的真心,如果兩人手一起放進去,真心的人就會聽到神奇的聲音。

其實就是只要兩人的手一起放入雕像嘴裡,就會出現美妙音樂,但如果只有一個人放進去,會出現可怕的哈哈聲。

 

 

 

還有看到這個立著小熊照片的木架子。

這是樂園裡賣的一種可愛小熊,園區裡只要看到這樣的架子,就代表這是個拍照的好點,還可以把買來的小熊放上去拍,會更可愛喔。

 

 

 

我們是窮留學生,所以沒有買小熊,但是我們有把KUMA的照片放上去拍,

KUMA,你這樣也算有來過迪士尼樂園喔!

果然,從這個點拍出去的景色真的很美。

本來還想坐運河裡的義大利小船,聽船夫唱歌的,但實在太多地方想玩想看,所以沒坐成。

 

 

 

吃飽飯後剛好有一個大秀,「密西哥傳奇」,就在地中海港灣舉行,如同迪士尼樂園的遊行一般重要,

但是~~好看兩千倍!!!!

音樂、舞蹈、特技、水上摩托車、風箏、卡通人物~~~

天啊,怎麼搭在一起這麼好看,令人感動不已,有種活著能看到這些表演真好的感覺(誇張吧,我就是會被音樂及影像感動的人)

 

 

 

還有噴火,真的不知道怎麼形容。

各位親朋好友們、父老兄弟姊妹請注意,如果有要來日本旅遊,請記得一定一定要排迪士尼海洋樂園這個行程,

還有,

一定記得要找我!!

 

 

秀看完了,趕快繼續玩遊戲,途中還遇到可愛老鼠。

 

 


地中海灣隔壁就是美國海濱,重現了美國的街道風情。

 

 


這奇形怪狀的建築是「幽靈公館」,有自由落體,還滿好玩的,只是沒有太可怕。也許是為了老少咸宜吧,所以不能設計得太嚇人吧。

但經過這棟樓都會看到自由落體的電梯,還有聽到陣陣的尖叫聲,氣氛真的營造得很好。

 

 


還有遇到她喔,知道她是誰嗎?

 

 

 

下午我們又走回到後半部,這是美人魚礁湖。

小美人魚這部片我不知道看了多少次了,因為國中時都喜歡看卡通學英文,

裡面的對話啦、歌啦,每一句都熟得不得了。所以看到這卡通裡的景象重現,真是太感動了。

 

 

 

門口小水池變成了許願池,還有小美人魚的像。

我們進去館內看小美人魚劇場,本來想說又是秀,不好玩,

沒想到超好看,是真人演出,加上各種特技聲光效果,果然來到迪士尼海洋就是要看秀啊。

 

 

 

館內還有許多可愛的小遊戲,都沒時間去玩。

這是「跳躍水母」。

 

 

 

這是「河豚氣球競賽」,還有拍了一些照片,可惜有點暗,但真的都很可愛,但我都沒玩到。

我可是已經為下一次來玩做好伏筆啦。

 

 

 

這就是館內各色各樣奇異的情景。

 

 

 

出來外面,我發現連這個磁磚上面都還有燒上美人魚啦、寄居蟹的圖案,真的什麼都是真的耶。

 

 



我們還到美人魚的洞穴跟美人魚拍照喔。

 

 

 

美人湖礁湖旁的區域是「阿拉伯海岸」。故事背景是阿拉丁神燈。

 

 



這是剛進去的大門口,很有感覺喔。

 




這是「旋轉木馬」,也沒玩到。

 

 



這是要去看神燈劇場時,門外的警告標誌,看到「禁帶寵物」的標語是一隻駱駝,覺得很好笑。

劇場內容普普,真人結合魔術結合3D特效。但還是值得看一下。

 

 



傍晚時,我們往園區前半移動。

這是園區中央的歐洲城堡,跟迪士尼樂園裡那個很夢幻的王子公主城堡不太一樣,但是因為去過歐洲,覺得他作得真的很寫實,只是樓梯的間隔比較大,比較好走。

 




城堡上面的守望台裡有望遠鏡,可以欣賞海灣風景。

 

 

 


城樓上的大砲也很寫實。

阿澍手癢去摸了一下那個大砲引信,沒想到真的會有砲聲耶,還有煙喔!

我只能說,這裡什麼都是真的,但又什麼都是假的,

十足滿足了人夢幻好奇的心理。

 

 


海灣風景,夢幻啊~~真不想回家了。

 

 



城堡裡還有一些展覽室。

這是一個四面都是畫的房間,但經過凹透鏡,會全部連成一幅畫喔。

 

 

 

路上經過可以寫許願卡片的地方,我們也去去許願祝福所有幫助過我們的人們,都能幸福喔。

 

 

 

炫耀一下,左邊這兩張是門票,右邊這兩張就是FASTPASS卡,

只要拿著這兩張免死金牌,在指定時間內回到遊戲地點,就可以超車穿過長長的排隊人潮,被大家白眼,直接排到最前面。

 

 



晚上我們還去看「百老匯爵士表演」,網路上都沒有看到大家討論這個秀,應該是很少人有去看,

但是!來到海洋請一定要看表演!!這秀真是太棒了!

 

 

 

看秀之前,先到美國海濱看看,這是「哥倫比亞號」,就像是鐵達尼號一般。

上面有餐廳,但是,我不想再花錢啦,但還是可以上去看一看。

 

 

 

甲板上的風景,因為迪士尼海洋樂園是填海建造的,

所以船前面是假的海,船後是真的海,甲板上看出去會看到真的海景,

這感覺真有趣。真真假假、假假真真。

 

 

 

看回船身,真的很鐵達尼吧。

 

 

 

雖然不想進餐聽吃飯,但還是覺得餐廳設計的很美,所以拍一下照。

 

 

 

鐵達尼上才出現的樓梯迴廊,這這這這些實在是被營造得太真實了,

不過我是不想當蘿絲啦,故事太悲慘了。我也不想把海洋之心丟掉。

 

 

 

看完百老匯表演之後天就黑了,剛好港灣區又有一個大秀,「BraviSEAmo」!

一走出來就看到大家都圍在海灣旁的欄杆旁等著看秀,這次我就不鐵齒了,既然有這麼多人等著看秀,那這個秀保證好看,

再說一次,來到迪士尼海洋就是要看表演!!

有噴火秀、水舞、煙火...搭上音樂,雖然不像中午的秀是有內容的,可是超好看,晚上的秀比白天更精采,

看過這個才知道什麼叫水舞,小時候在某某花園看的只能稱的上是噴水池吧。

冷冷的冬天裡,手裡抱著熱可可,和一大堆人聚在一起看表演的感覺真的很棒。

親朋好友們啊,快來日本找我啊!

 

 

 


秀結束之後,是「冬季魔法煙火」,這個煙火其實迪士尼樂園跟海洋樂園都看的到,

但因為前一天晚上天候不佳,下一點毛毛雨,所以沒有施放煙火,還好今天看到了!!

美!

 



晚上回家前去玩最後一項遊樂設施,「幽靈公館」,這可是中午之前就插了FASTPASS,還被排到九點才能玩呢。

晚上幽靈公館看來真的很可怕,還會傳出陣陣尖叫。

但是~~我覺得有點重看不中用啦,不是這麼刺激。

 

 



回家了,掰掰。

門口的地球會轉動,也是必拍景點。我們這兩天都從早上九點開門玩到十點關門才回家,足足在迪士尼玩了26小時。

如果有人問我的建議,我會說,迪士尼請一定要去玩。

至於要不要吃迪士尼裡的餐廳,(因為我聽說有些人會偷帶便當飯團什麼的),我會建議就在園裡吃吧。

來到迪士尼這樣歡樂的環境裡,可以選擇到他們的餐廳用餐,價格基本上一個人都是台幣5、6百元,但會是一套完整的餐點,或是有秀可以看,所以很值得。

或是就選擇吃他們販賣的小吃餐點,烤雞腿、燻雞、吉拿棒、爆米花..都是很好吃的。價格不貴一個人花個200大概就吃的飽了。

這些餐點很台幣來看或許很貴,但以日本的物價來衡量,是非常合理的,所以我們慢慢也習慣了。

餐點包裝盒也很可愛,還可以帶回家收藏,為了那些可愛的盒子,都會忍不住為他們想這些盒子買回家應該有點用途吧,

像我的爆米花桶,現在就是家裡的米桶,好用的很呢,

所以如果下次我再來,我應該會不去餐廳吃飯,會買一大堆零食邊看遊行表演邊吃,

而且經過這瘋狂的兩天玩樂配爆米花之後,隔天我就瘦了一公斤喔,這可是我的爆米花減肥法啊,哈哈哈!

 

 

 

 

就是玩不膩~東京迪士尼海洋聖誕

東京迪士尼海洋~港灣聖誕、龜龜漫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擺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