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春天,是日本開學的季節,能在櫻花盛開的時節開心的上學去,是日本人的幸福。

 

我們住在台東區,有個有名的上野公園,所以區花就是櫻花,上野公園是我每天騎腳踏車上下課都會經過的地方。

 

剛來的第一個禮拜,正好是上野公園櫻花盛開的時節,公園裡到處都是人,但也讓我趕上了生平第一次的賞花季。

 

 

騎腳踏車從櫻花下過的感覺很特別,因為花白白的,好像天空特別亮一樣。

 

 

看到這花,會讓人心裡不由得開心起來,所以縱使拍起來像顆球,還是會忍不住自拍啦。

 

 

到處都有人拿著手機在拍照。

 

 

最美的一條道路。

 

 

櫻花種類不同,顏色就不同,淺粉紅、深粉紅,真的很美。

 

 

地上滿滿是櫻花花瓣。

 

 

賞花也是日本人的年度重要行程,所以下午就看到有人在準備賞花的墊子。

 

我想應該是公司的菜鳥早早要來準備,以給那些公司的大人物來賞花,飲酒作樂。苦命的會社社員。

 

不過隔天一來,滿地都是酒氣味,日本人真是很會借酒裝瘋的人,只要喝完酒,什麼是都做的出來。隨地大小便、吐,反正喝醉後都有豁免權。

 

 

公園裡還有攤販,賣很多小吃,都不貴,不過我們勵行節約,所以都沒有去買,不知道好不好吃,很香就是了。

 

 

還有人來遛狗喔,當然,我們家的愛犬也要來玩玩啦。

 

 

每天為了消耗KUMA體力,一早都會帶出去大小便,

 

我們是好居民喔,看到車子後面綁的塑膠袋嗎,我們都有乖乖幫KUMA撿大便,尿尿也會依照規定用水沖喔。

 

然後出門前一定要帶他跟著腳踏車跑,消耗體力,回到家裡,酒足飯飽之後,才不會一直吵著要出去。

 

沒想到這樣運動一陣子,他之前在台灣整天胃潰瘍、肚子痛,來這裡一次都沒犯過,過的好極了。

 

看著他的圓屁股,開心的跟著腳踏車奔跑,看來他還滿適應日本生活的。

 

 

不過他體積太大,放籃子裡會亂動,有時自己會鉤到指甲,慘叫的有夠大聲,常常都會聽到旁邊的日本人在偷笑。很丟臉。

 

 

而且兩個人在騎腳踏車時,他一定要在前面那一輛,絕不能當落後的。

 

有一次我不小心騎到前面,他就隔著一整個公園大聲慘叫,害全公園的人都在看他,丟臉丟死了,沒水準的大嗓門台灣狗。

 

 

這是湖邊最美的地方,水面上滿滿都是櫻花花瓣,好詩意啊。

 

大家都會把船停在上面,享受這片粉紅美景。

 

 

以湖當背景,KUMA拍了可愛的照片,他腳下可是滿滿的櫻花辦喔,很奢侈吧。

 

 

這是用手機拍下來的照片,看她爽的.....

 


 

園裡的候鳥,請勿餵食,免得太胖會被貓抓,飛不回去北方。

 

這不是我亂說的,是有告示牌說的喔。

 

美麗的湖,再看一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擺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