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沛國際有限公司:http://www.hipena.com/hipena.html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22巷61號


席沛是什麼?席沛是台灣一個保養品的品牌。認識這個品牌是很有趣的一個過程喔。

 

其實老闆娘是我一個鋼琴學生的姊姊,這個學生說來也很有趣喔。

 

這個學生其實比我還大個幾歲,跟先生兩個人一起到紐約念研究所之後,回到台灣業界工作(嗯~~他們的工作內容是我很不瞭解的基金投資這一類的),

 

當年她是主動打電話到音樂教室,要求要一個家教老師,其實一般音樂教室不會作這種介紹,

 

但因為剛好她家跟我家很近,櫃臺小姐就把他的電話給了我,於是我就認識了這樣一個學生。這件事說起來都已經是八年以前了。

 

這個學生跟她先生都是很有質感的人,跟我們這種粗魯人是不一樣的啦,一直都聽說她有個姊姊自學很會作室內設計跟配置,

 

所以在我們家裝潢的時候,我就找了這位龍姐幫忙,她果然幫我打造了一個很特別的家。這一家人都是很有質感跟氣質的人啊。

 

大約在我要結婚之前,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忙,臉上長滿了青春痘,龍姐這時跟我說,她自創了一個保養品品牌,但製造的工廠已經具有多年的研發經驗,所以品質很好,要我試一試。

 

當時我只有用一罐產品,就是現在他們的明星商品:希望600

 

只能說很感謝,當時真的把我的皮膚救回來了。但因為這個產品高單價,後來用了一陣子,我就又到處變心換保養品了。(不要笑我,我相信大部分的女生都是很喜歡作這種比來比去的事的)

 

 

前兩年某天,龍姐打電話跟我說,她開店了,她現在保養品已經有很多樣的產品了,叫我有空可以去看看逛逛,也來看看她設計的店。

 

因為當時手上還有一堆,真的,「一堆」週年慶的戰利品,所以一直沒去,直到去年夏天,我的臉真的糟到一個不能再糟的地步,

 

滿臉都是爛膿痘,但又很乾燥,我可是青春期都不長痘的好皮膚,生活習慣又不抽煙喝酒熬夜,為何長出這麼多痘痘?

 

正當我在覺得奇怪的時候,一個新聞終於解答了我的疑惑。

 

對!「瑪迪芙」!就是它,它就是我週年慶囤了一堆的保養品,當初因為網路上對它有很多好評,加上我又喜歡精油類的東西,所以買了很多他們的東西。

 

沒想到,竟然踩到地雷,它就是那一家在保養品裡添加抗生素跟類固醇的黑心保養品公司。

 

所以一開始使用時,皮膚會變好,但之後就會變成敏感肌,一直長爛膿痘,這個「發病」過程我是完全相符啊。

 

這讓我對市售的保養品實在很沒信心,於是我只好再度求助龍姐。(很丟臉,每次都是出狀況才找她)

 

她聽到我竟然是瑪迪芙的受害者時,差點沒昏倒,但她還是好心的解決了我的問題,所以我的臉終於又恢復正常了。

 

 

她店裡的設計真是沒話說,有種清新自然的風格,在店裡呆著都很舒服。

 

 

 

如果不知道產品到底好不好,不用擔心,來店裡試用就對了,店裡有很舒服的試用空間,龍姐也會親切的介紹產品的功能。

 

大家來這裡試用不用有壓力,因為老闆老闆娘不是那種超級推銷員,他們只會平實的介紹他們覺得好的產品。

 

慢慢跟他們聊才知道一般保養品的狀況,因為要請明星代言,要廣告要包裝,所以我們付出的錢裡面,真正買到有效的保養品份,大概只有百分之一不到的價值。

 

而龍姐他們真正實實在在的把有效成分放進產品裡,所以我們花的錢,是真實的花在產品的成分上的。因為沒有廣告,大家都是因為成效口耳相傳而來的喔。

 

只要親眼看過龍姐,就會知道他們家的產品好,因為她真的看不出是年過40,又有過敏肌膚的人啊。

 

 

店前面還可以停車,真的超方便。

 

 

邊試用還可以看看雜誌、聽聽音樂,所以我好喜歡去他們的店裡呆著。

 

 

連檢疫區的同事都被我帶去試用產品喔。

 

 

 

我來介紹一下我用過的產品吧,也順便跟我之前用過的牌子比一比。

 

卸妝油:

 

席沛的卸妝油很清爽很好卸,不同於一般基底油多用礦物油,他們用的是純植物由當基底油,當然成本貴很多。我覺得比之前用過的芳珂或是DHC的卸妝油還好用,味道也比較天然。

 

 

 

洗面乳:

 

這個我強力推薦,必買商品。我之前喜歡用的包括德國世家洗面乳、蓮芳洗面乳,雖然也都滿好用的,但我覺得還是席沛的效果最好,蓮芳的雖然洗起來也很舒服,但保濕度還是席沛略高一籌啦。

 

 

 

抗敏保濕精華液:

 

這是我第一罐用了有感覺的精華液,因為保濕很好,一下就吸收了,之前用過效果比較接近的有Chanel的保濕精華液,可是香味有點太重(歐美系的好像都這樣),最近用過伊聖詩的白薔薇精華液,剛用還不錯,但覺得吸收不夠好,好像一層東西黏在臉上。

 

 

 

保濕精華安瓶:

 

這個我只用過一罐,是當初痘痘長了超多時用的,因為龍姐覺得我的痘痘是因為瑪迪芙有摻藥,皮膚變的很敏感才會一直長痘,果然用完之後好很多。

 

 

 

Q10+Vitamin C營養霜:

 

這個超推薦很好用,我之前用過安麗有一系列有加Q10的產品,效果沒有這麼好。這個是等到我的皮膚恢復正常時,早晚使用的一罐乳霜,在台灣用很清爽,連來到日本這麼乾燥的地方,都頂的住,真的很厲害喔。

 

 

 

希望600:

 

這是最高單價的一樣產品,除了這罐以外,其它的產品單價都跟專櫃的產品差不多而已。可是當初我的皮膚狀況很慘的時候,我是每天晚上都使用它才救回來,它的效果是隔天就看的見的,皮膚會緊實變亮很多,如果有那種腫腫的痘子卻一直長不出來也不消的,擦這個會讓他很快的代謝掉。龍姐說這罐不用天天擦,像我現在皮膚狀況正常時,一週用一、兩次就可以,加速一下皮膚新陳代謝。他最有效的成分是海洋複方,有點像海洋拉娜,但效果更好。我現在還買了一罐「希望300」,濃度減半,便宜很多,可以晚上用就好,還沒開瓶,可是很期待。

 

 

 

潤色隔離霜:

 

超級推薦,想防曬修飾臉色又不想化妝,這是最好的選擇。之前我最愛的是蓮芳的隔離霜,是植物成分的,防曬效果也很好,但稍稍貴了一點點,沒有潤色效果,所以我還是喜歡席沛的潤色隔離霜。

 

植物保濕凝膠面膜:

 

這是我在日本這乾燥的國家最愛用的東西,每天洗澡時敷薄薄一層,一罐可以用很久,保濕效果很棒。

 

 

 

平衡面膜:

 

在用這個之前,我最愛用賀寶芙的潔淨面膜,但後來最喜歡這一罐。來到日本因為很乾燥,所以比較少用這種潔淨效果強的面膜,來了三個禮拜才用,剛用上去時竟然超刺的,但用完之後就把鼻子裡很多粉刺清出來了,所以還是偶爾要清潔一下毛孔喔。

 

 

 

保濕面膜跟美白面膜:

 

這種是一片式的面膜,很多女生都很喜歡這種面膜,但我因為很懶,不喜歡這種面膜都濕濕的,要躺著敷,不能走來走去,所以很少用,龍姐送過我很多張面膜,我都沒什麼用。這次帶來日本,因為用了一大堆保養品皮膚都還是很乾燥,就把這個一張式的面膜拿出來用,喔!!效果真好,果然是救急面膜,難怪女明星們這麼愛這種面膜。

 

 

 

 

 

看起來很多種產品喔,好像使用很複雜,但其實我最喜歡他們家的東西就是因為使用簡單,只要皮膚狀況好,東西應該是可以越用越少、越用越省的。

 

我每天晚上是卸妝→洗臉→洗澡時敷臉→精華液→乳霜(早上Q10,晚上用300或是一週用一次600),

 

早上是洗臉→精華液→Q10→隔離霜。

 

 

 

這次來日本之前,本來想先去補補貨帶來日本用,但因為一方面想先別花錢,一方面是我之前手癢買了一些別的,想說用完再說。

 

而且不是很多人來日本專買日本的保養品嗎?那我也來試試日本貨吧。

 

結果,事實證明亂用的結果是很慘的,我用了大家很推薦的芳珂卸妝油,剛開始用還不錯,但後來發現它都洗不乾淨,不是很清爽,

 

雪肌精化妝水,也是日本明星商品,可能因為含酒精,所以用了會覺得臉很乾燥。

 

人氣第一的豆乳乳液,很讓我失望,可能是用過好東西,知道真材實料擦起來的觸感,這個乳液一用就覺得是很廉價的化工產品,很像是牛爾教的那種自製保養品,用一點點東西,加上發泡劑之類讓他變成乳液的東西,尤其是它的乳霜,晚上擦完,早上都會一整層洗掉的感覺,根本不知道有沒有吸收。

 

伊聖詩白薔薇乳液,擦了幾天就丟了,因為新買的乳液竟然結塊,有油水分離的感覺,擦了之後眼睛周圍還會長小肉芽,所以不敢再用。

 

手上還有之前用剩的安麗跟賀寶芙的保養品,來到這裡都覺得不夠保濕,臉上因為缺水又長了一堆痘痘,所以趕快寄信給龍姐,要他從台灣寄國外救援物資來。

 

 

結果龍姐竟然寄了EMS,三天不到就收到,超級快速的。

 

令人興奮的開箱照,包的好好喔,寄到這裡都一副可以擺上架販賣的樣子。


 

簡單乾淨的外包裝,很符合品牌的訴求,也很像龍姐的風格。

 

沒想到我來到這保養品王國~~日本,還是覺得台灣的保養品好用,真是台灣之光啊。

 

龍姐,你要加油繼續提供好東西給消費者喔。

 

眾家姊妹們,在台灣的一定要去試用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擺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