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家裡的信箱多了一封郵局的包裹配達通知,原來是台灣的朋友~取足寄來的喜餅。


取足是我在念音樂系時的同學,本業是個白衣天使護士,因為是軍校畢業,所以人家可是有官階的呢。


她是一個很浪漫的人,可以因為受一部電影感動,就下定決心進音樂系學豎笛,


因為之前音樂的基礎不多,所以取足在學習的時候,比別人吃力許多。


但幾個學期過去,她的進步卻是全班最最最多的人,


同時兼顧上著小夜班的護理師工作,還要上課練琴,她就是這樣一個有毅力的人。


她同時也是個心思細膩又善良的女孩,跟我們對軍官的印象對不起來。


但這樣一個好女孩,感情的路上卻一直不順,我們這群好友一路看著她走過來都很心疼,


但緣分就是這麼巧,她在網路上認識了熊熊,想起來是個不太可靠的認識方法,


但在好友的婚禮上見過之後,我們一致投票通過這是個好男人,


要她好好把握,早點嫁了,也要脅熊熊如果敢對取足不好,小心我們這些娘子軍,嚇得熊熊冷汗直流。


果然沒有等太久,熊熊終於下定決心要好好抓住這個值得珍惜的好女孩,還製造了一個意外浪漫的求婚(真嫉妒,我都沒有


終於今年他們結婚了,可是不巧我卻剛好在日本無法回去,於是取足用空運寄來了她的喜餅,也讓我沾沾喜氣。


但比較搞笑的是,這個X帽子的月餅,是「日本貨」,所以這個餅坐船去台灣,再坐飛機來日本,真是喝過洋墨水的餅啊。


雖然正在節食中,我還是忍不住的把這盒餅嗑完了........................檢討中。


取足一定要幸福喔!!就像你的名字一樣,天天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擺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