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禮拜也不全都是壞事啦,還是有好事的。

 

首先我們在星期天時挑戰「騎腳踏車東京走透透」的理想,所以由我們家騎腳踏車到「池袋」。

 

坐電車大約要二十多分的路程,由東北角坐到西北角。省錢之旅,騎車出發囉!!

 

花了一個小時左右,終於騎到目的地,其中包括許多上下坡,所以有一點點累。

 

但這樣兩個人來回車錢省了六百多塊,就是一個摳門的爽啊,哈哈!真是太沒氣質了。

 

為了慶祝我們的賣命,所以買了炸彈燒來吃。其實就是超大顆的章魚燒啦,不過覺得還是上野的章魚燒比較好吃。

 

 

回家之後,我們趕緊熱一熱早上就已經做好的紅燒魚頭,享受美好的晚餐。

 

這個魚頭是前天去上野買的,六個魚頭日幣五百(台幣150),

 

蘿蔔買比較醜的蘿蔔,結果跟KUMA一樣長的蘿蔔竟然只要三十塊日幣,台幣才九塊錢,一樣好吃又多汁,真是賺到了。

 

還在超市買到便宜的生干貝沙西米,摳門的我們,買回來之後還把他片開,看起來好像有很多干貝一樣。

 

配上調酒,真是太幸福了啊。

 

 

沒圖沒真相,這就是台幣九塊錢的蘿蔔。

 

只是這一晚吃的太飽,好不容易瘦下的兩公斤,又胖回一公斤,趕快戒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擺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