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華碩電腦已經六歲大了,最近他不知道是不是老摳摳了,動作超慢,不論是開一個檔案或一開一個網頁,都要爬個一分鐘,

有時連去上完廁所喝完水了,他都還沒開完。

每次我在實驗室偷偷打部落格,看到助教回到位子上,想偷偷換個頁面,我的老爺機還會答答答答答答的響個不停,響就算了,畫面還轉不掉,真是窘到最高點。

在這樣下去,我遲早會因為天天上部落格被這些阿本仔恨啊,這樣不行,所以我想要換一台新的筆記型電腦。

這台老爺機實在跑太慢了,所以之前阿澍偷偷幫我把防毒軟體移除掉,沒想到電腦大中毒,大概抓到五十個木馬程式,大概就是這樣帳號才被盜用,真是想撞牆。

阿澍他有一台Macbook,蘋果的系統不用灌防毒軟體,這點實在是很有吸引力,想到每次防毒軟體不灌不行,灌了又還是會中毒的可惡事蹟,我就很想要成為「啃蘋果」的一員。

但是就像很多女生一樣,對於這台二點多公斤的筆電,覺得真的有點點重。

請問蘋果有沒有「輕、薄、短、小」的機種啊?像是日本的Let's note一樣的機子,一公斤有找?

所以當Macbook Air問世時,我也跟一群蘋果迷一樣,在網路上拼命看著賈柏斯的示範流口水,每天幻想自己也可以優雅的從紙袋裡掏出一台空氣機。

雖然我實在是電腦很不通,但我還是很認真的去問大家對空氣機的看法,大家的反應都是:你瘋了,不划算!  或是  這樣可以買Macbook pro了!

看來這台Air,不僅是漂浮在Air,Dream in the air,還會Money in the air.

此時,我又不死心,還是要繼續等,因為有網路謠言說Macbook要大改款了,外殼「可能」會從塑料改成比較輕的鋁外殼。

可是遲遲也沒有看到他有大動作改款。

唉,永遠沒人知道蘋果接下來要幹嘛,只能猜測他的心意。

看來想啃蘋果,都是要做些妥協的啦。

因為我這拙手只會自然注音中文輸入法,所以我一定要有注音鍵盤,那就註定了我不能在日本買電腦,只能回台灣才買,

所以利用這次回台灣的機會,再也不管蘋果接下來要變芒果還是奇異果了,先買再說啦。

左思右想,對我而言最划算又提得動的,應該就是小白機Macbook了。



喔喔!!全新的開箱照,實在是很興奮耶,四十五張的小朋友換到的,當然要小心翼翼的紀錄一下他的誕生。

看到潔白的豆腐塊,真是可愛的變壓器啊,為何覺得買到這個Made in China的東西,我還是很開心呢?大概是蘋果的魅力吧。



呵呵,看到蘋果的圖案了,此時我已經忘了我的華碩老爺機的哭泣了。

只見新機笑,不見舊機哭啊。



夠了夠了,打開來看到純白的內裝,真是太閃了。

唉,我覺得為了買這台小白,看了太多討論網站,讓我的用詞都快變怪怪宅男了,更正,我是宅女。

親愛的小白,請跟我相親相愛,一起努力,用力幫我打論文,放音樂,撥影片,我一定會好好的對待你的。

我會幫你買個阿婆保佑,把你的臉擦亮亮,穿上美麗的Moshi名牌外衣,請你也要好好活著,用力工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擺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