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罪現場!!

這幾天一回到日本就嚇到了,因為我們十天前回去台灣時,東京的天氣都還陰陰的,早晚還很涼,甚至有點冷,我的羽毛被上個禮拜才收起來的。

沒想到才過個十天,東京竟然「猛暑」,熱到我整天幾乎都要開冷氣,悶熱的感覺不輸台灣啊。

於是回來的第二天,趕快去買一台電扇回來,一開始還在猶豫不知要買哪一種電扇,但礙於空間,買了最小的循環扇。

本來還擔心這麼小的面不知道夠不夠涼?事實證明我是多慮了,家裡實在太小,隨便多小的電風扇都吹的到。

買來的第二天,電扇前面都是狗毛,跟台灣的電扇一個樣。

這就是名為KUMA的狗都會到處找涼的地方躺的證據,不管電扇轉哪個方向,他都可以準確的迅速的找到位子躺下!



不過天氣熱唯一的好處,就是好吃的水蜜桃季節到了。

跑去上野買了七個水蜜桃,台幣三百左右,水蜜桃又大又甜汁又多,每個桃子都跟KUMA的頭差不多大,阿澍不小心用手指戳了一個洞,還會不停的流湯出來,真是汁多味美啊。

只有像這樣吃到好吃的食物時,才會覺得來日本是件好事,我真是個口慾期的傢伙啊!

但是KUMA,你只有看的份啦!!!



雖說如此,KUMA可是不會輕易就範的,他會拼了命找好吃的。

前幾天我們做了餡餅來吃。





剩下的肉餡就做成肉丸子。

可能實在是太香了,受到KUMA的覬覦,半夜聽到怪聲,爬起來看,看到kuma站在尿布旁,以為他在尿尿,不疑有他,

可是過了一下,又聽到怪聲,換阿澍爬起來看,竟然發現KUMA在偷吃放在桌上的肉丸子,也不知道他是怎麼搆到的,反正被他偷吃了兩顆去了。

趕快藏到流理台上去。



隔天早上我在上網,阿澍在廚房弄東西,等到要吃中飯的時候,才發現肉丸子又少了一個,

阿澍就站在流理台前,卻渾然不知,也就是說神通廣大的KUMA是神不知鬼不覺的在阿澍的眼前偷走這個肉丸子的,真是絕招啊。

阿澍氣翻了,他跟KUMA說:不要以為這樣你就贏了!!!我要做出你吃不到的東西!!



























就是這個!

他把剩下的肉丸子包上起司去烤,很驕傲的告訴KUMA:嘿嘿!你吃不到!!






一群幼稚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擺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