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說我在國外都不關心台灣事,我每天都會認真的掛在奇摩新聞上關心時事,常常日本的新聞都是從台灣的新聞看到了才知道的。

從去年開始,我就在注意冏男孩這部片,一直等著他上映。我不是在騙人喔,因為以前檢疫區的一個工讀生~乃云,當時就是冏男孩的幕後工作人員,所以我們大家都會時時聽到她的拍片趣聞。

乃云從去年暑假參與拍片,之後是後製,一直磨到今年終於上片(事實上電影多半是這樣啦),可是我人卻已經來到日本了,雖然聽說日本已經買下冏男孩的版權(哇!真是台灣之光耶!),可是以日本影片上映的速度,我看還要等個一陣子。而且我也不想看日文發音的國片!!

今天看到新聞,另一片今年暑假的大片「海角七號」也在日本拿了大獎,真是與有榮焉,我只有預告片可以過過乾癮,不過看完預告片之後,真的覺得:「對啦!這就是臺灣味啦!」

如果大家在台灣,快去戲院支持我們國片啊。

我也好想看啊~~~~~~~~~



這是乃云的部落格,據說是政大歷史系畢業的高材生,當過補習班老師,來檢疫區當過照顧員,又是導遊,現在終於完成心中的夢想參與製片,真是個厲害的才女,祝福她有夢就能實現!!

http://www.wretch.cc/blog/naiyun13



ps.下週外科要歡送一個老師,所以要外國學生準備各國特色料理,大家覺得什麼是臺灣味呢?開放CALL IN喔~

最好是日本找的到材料又方便準備給50個人吃的東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擺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