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光秋の花火

我之前說過,秋冬是日光的旅遊旺季,而花火,就是這一切熱烈活動的開場了,我們這次因為日台親善協會的贊助,可以有座位看煙火,算是貴賓席,是要入場券的。

雖然說我們之前也在家裡的陽台看過煙火,可是這個煙火就是在我們的眼前放,震撼力十足。

到底有多眼前呢?只要風一大,灰都會打到臉上,夠近了吧。

煙火很大的時候,人都會想往後躲,因為好像會被煙火打到一樣,真的超近。

同行的阿姨還告訴我們,「一發」就是10萬元喔,所以這完完全全是錢堆出來的煙火,只是為了推動觀光,不然根本都是虧本的,因為只又像我們這種貴賓席需要買票,站場外看都是不用錢的,是企業有贊助,才辦的下去的活動喔。

看到了沒,我們是有入場的喔,還可以換一罐飲料喝。

因為在河邊,加上地勢高,真的是很冷,一開始我還撐的住,後來也是要了一件毛衣來包頭。

以下的影片一定要點進去看喔,真的很精采,煙火搭上音樂效果更是好。

 

1絢麗的開場

真是精采,背景裡鬼吼鬼叫的就是老爺本人啦。


2熱鬧的一段

 

3單顆較小型的花火 


每一顆都很美喔。


4單顆大型花火


這個背景音樂很熟吧,我聽了很久,終於想起他就是孫耀威的「認識你真好」的曲子,沒想到我一說出來,大家就說:「你知道這首歌,就代表有點年紀喔。」

什麼????我還是青春的肉體呢。

是不是?是不是?

 

5單顆花火之後,接著絢麗的花火 


 


6主題為happy,可以看到有愛心和笑臉的花火喔!

 

回到小木屋,開始我們的BBQ。

這滿滿一桌的材料真是嚇死我們了,一桌可是只有坐五個人啊。

還沒完咧,還有這一大盤不知道是幾人份的炒麵。

這是跟我們同桌的台灣同鄉會的人,左邊的是一位牙醫師,中間是護理長,右邊是另一位東大的學生。

當然,免不了的,一定都有一堆大頭上台致詞的這一幕。

我們一行浩浩蕩蕩三十幾個人,食衣住行都是日台親善協會出錢,還親自開車載我們,這麼費工夫又親切,我實在不知道他們為何這麼熱心??

只覺得很好玩的是,每個日本人致詞時,都會說:「大家好好享受在日本的時光,學成歸國後,不要忘記建國大業,要建立自己的國家。」

怎麼這群日本人比台灣人更在乎台灣獨不獨立呢?我也不知道。

只是真的留學了,才會深切感受到國家小是多麼的可憐,更何況我們根本不被認為是一個國家啊。

好了,不講政治。

這是我們吃剩的食物,明明就已經塞到肚子快爆了,怎麼還是吃不完?

這種吃到撐死的感覺,在日本很久沒有了。

吃飽喝足後,大家自動自發的自己收拾,人多動作快,只有廚房不夠大而已,三兩下就收乾淨了。

這個日本人老杯杯一直跟阿澍在聊天,請不要以為阿澍一覺醒來日文通了,是這個老伯的中文很好,他以前住過香港,所以說的一嘴廣東腔中文,但真的說的很好喔。

夜深了,大家收收東西睡覺了,第二天的行程更精采。

 

日光其他行程:

日光見學~東照宮

日光見學~植物園與雪景

 

日光秋の祭り(一)

日光秋の祭り(三)~賞楓與瀑布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擺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