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用到一些不錯的好東西,我來分享一下使用的經驗,就算是工商服務,刺激一下景氣發展。

這個牌子在京都很有名,最有名的應該是他的吸油面紙,相信很多人去京都玩時,都會買來送禮自用兩相宜。

因為商品標誌有個鏡中人臉,但又長的不怎麼漂亮,我都叫他「鬼頭牌」(阿~真是惡搞人家~)。

今天介紹的不是他的吸油面紙,是他的「柚子護唇膏」。

 

保養品裡我最愛買的就屬護唇膏了,因為沒有擦口紅的習慣,愛喝水,所以嘴唇很容易乾燥,護唇膏是我的隨身必備品。

當然,KUMA不愧是我的狗,她也很愛護唇膏,只要我不小心護唇膏放在桌上,她就會歡天喜地的把它打開吃掉,

不論是罐裝條裝軟管裝,我的護唇膏很少有壽終正寢的,幾乎都淪落到「保養KUMA的喉嚨」的命運去。

尤其我最喜歡買水果香味的護唇膏,我想她應該是很開心的把這個小東西當做是飯後甜點給嗑了。

因為有一隻狗狗會加速我的護唇膏耗損量,因此幾乎只要看到我覺得不錯的護唇膏,我都很愛買(不過我自己也會做護唇膏啦,只是常常懶得做)。

 

我之前用過比較有印象的護唇膏有:

1.德國世家:這個愛用者應該都知道有多好用,效果很好,味道很天然,只是要買水貨才便宜。

2.Body shop的水果口味護唇膏:有很多種味道,而且很像真的水果,但只適合晚上用,不然會白天用會油油嘴。

3.Kiehl's:罐狀或條狀都用過,覺得就是葵瓜子油的味道,效果大家說很好,我沒特殊感覺。

4.Carmex:很難用,用久了會乾乾的嘴上有結一層蠟的感覺,味道可以,但還是不喜歡。

5.曼秀雷敦:據說在日本買日本製的比台灣的好,是滿保濕的,但味道就是~曼秀雷敦軟膏的味道,有加水果味的也很怪,不算喜歡。

6.瑰柏翠蘆薈護唇膏:還不錯,有點貴。

7.施巴防曬護唇膏:沒特色,就是護唇膏。

 

這個鬼頭牌護唇膏是我在東京成田機場的免稅店買的,一罐日幣850,正常價錢。

她有淡淡的柚子香,而且是很天然的水果香,跟曼秀雷敦的人造水果味感覺不一樣,擦在嘴巴上才不會覺得噁心。

擦起來不會像小蜜緹一樣黏黏的,乾掉還有蠟的感覺,不但如此,還可以保有一定的光亮度,所以我覺得還滿好用的。

日本雜誌裡也常常街頭突擊訪問,許多美女也推薦這一款。

當然他除了吸油面紙還有很多東西可以買,各式各樣的保養品腮紅等等,都是標榜天然,我是沒用過,有興趣大家可以自己試試。

如果大家有來日本玩,建議可以帶個一罐用看看喔。

 

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擺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