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ma3.jpg

可惡,真是太可惡了!!

昨天才剛從日光玩了回來,想說可以好好唸一下荒廢了兩天的日文,專心準備一下日檢。

沒想到,一早老師就很開心的探頭跟我打招呼,笑咪咪的臉上有著奸詐的陰影。

劈頭第一句就是:「林さん、水曜日のゼミなんですけど、誰に聞きましたか?」

什麼?問我聽誰說了什麼,關於星期三的研究小組討論會,我只是旁聽的研究生啊,有什麼可怕的事要發生了嗎?

老師說:「下一個要發表的人是你喔。你想要下週發表還是下下週?」

我想了想,下週三報告的話,只剩幾天而已,那下下週好了。

老師看了看月曆就說,那就是12月3號囉。

我點了點頭,後來轉頭一想,不對啊,我12月7號要考日檢,那事情不就都擠在一堆嗎?

 

過了沒多久,學長走進來,問我說我知道這星期三討論會的那天在討論什麼嗎?

他說,因為要報告的人都輪完了,下一個要輪到的,是今年要畢業的博四生,但因為這兩個禮拜,他們一定要趕出論文,所以老師就在想說之後的討論會要暫時休息幾個禮拜。

沒想到,不甘心自己累死的博四生,竟然開口建議:「那叫林さん報告好了。」

老師們本來是覺得還好啦,我只是研究生,應該明年在報告就好了,而且時間這麼短,不好準備。

結果這個博四生不知道發揮了什麼三寸不爛之舌的本領,竟然說服老師叫我報告.......

可惡極了,我明明上個禮拜才問過老師,老師才說我這一年都不用報告的,沒想到竟然被邪惡的博四生陷害!!

 

因為這個博四生是學生裡最資深的(雖然年紀比我還小....),所以他提議的事,底下的學生也不好說什麼。

事情決定下來之後,連大六的學生都偷偷問學長:「林さん真的可以嗎?她不是要考試了,怎麼還叫她報告?」

之後其他人遇到我,都馬上問我知不知道我要報告的事,每個人都安慰我,要我加油。

阿澍就說:「你現在知道誰是好人,誰是壞人了喔。」

 

於是,我的神經病鬥志不知道為什麼被激發出來,我跑去跟老師說:「我要下禮拜報告。」

老師也很驚訝,一直跟我說不用滿勉強,時間真的很趕。還說他們可以等我,我的報告也不是很急。(那幹嘛今年非要我報不可?)

我很大聲的說(要讓全研究室的人都聽見,包括那個小人博四生):「下下週我要考試了,沒時間準備,所以只能下週報告。」

等我報完,照順序就輪到他了,我管他論文是不是快趕不出來,就是要他報!!哈哈,給他死!!!

以為陷害我就可以拖延自己的報告時間,哼!想的美!

只要人不踩我,我可以滾來滾去啥都不做,但只要膽敢來踩我,絕對不放過你!

 

唉~~所以我現在要完成不可能的任務,就是犧牲我的三連休,唸一堆文獻,準備下禮拜的發表,哀怨啊~~

 

死小人,敢欺負外國人?以為我是東南亞來的小妹妹喔?

我就讓讓你體會未開發的落後國家都搞些什麼,看我做小草人扎死你.....

我踩你小人腳,我踩你小人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擺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