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548.jpg

這一篇是Allheart 美國人是大白痴的續集。

話說我實在還是覺得刷手服不夠用,於是又跟Allheart訂了一次刷手服,這次的經驗卻是完完全全不一樣啊。

我星期天訂,才星期五而已就收到美國飛來熱騰騰的刷手服。跟他網路上說要一個月相比,短了真多。

唯一的不同是,這次國際運送是用Fedex,上次是用DHL。

 

因為上次的經驗,所以我這次很小心的注意我所有確認訂單的住址,確定訂單上面所有的東西都沒有錯。

東西是平平安安到日本了,可是,我把它寄到學校研究室的住址,寫的是University of Tokyo, Veterinary Medical Center, R411,

沒想到Allheart 的系統還是出問題了。

我收到的時候,發現箱子上面顯示的住址是University of Tokyo, Vete,後面都不見了(雖然我電腦裡的訂單顯示都是對的)。

但神奇的日本Fedex送貨員,直接跑到農學部的辦公室,找出我是哪個人,在哪一間研究室,所以雖然資訊不完全,他還是神奇的平安的親自交到我的手上,果然是使命必達啊。

總之,這次的購物經驗就很好。

但是最後這一個重要步驟,就不知道是Fedex厲害,還是日本的服務細心了。

因為之前在美國送來送去送不到大姊家的,送到舅舅家又沒有簽收的,也是美國的Fedex啊,我們這邊可是有電子簽收喔,感覺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擺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