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1229.jpg

不知道大家都怎麼吃奇異果?剝皮?削皮?對半切之後用湯匙吃?

我一直以來都覺得奇異果吃起來是個很簡單方便的水果,但是卻常常聽到大家覺得奇異果很難處理,所以我真的很想問問看大家:大家都是怎麼吃奇異果的?

我的吃法是:先沿著奇異果的長軸對半切開。

food1230.jpg

然後會變成這樣.....這是來充版面的照片吧。

切開這一顆,心裡小小的罵一下:這中間的心也太大了吧。

food1231.jpg

然後用手擠一下奇異果的最下端,果肉會慢慢的變成「一片一片」的被推出來。

food1232.jpg    

就像這樣,然後就很簡單就可以讓果肉果皮分離,吃進嘴巴啦。

好了,我想問一下,大家的吃法有沒有跟我一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擺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