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106.jpg

來到迪士尼樂園,下午六點就腰酸腳疼想回家?這樣是不行的喔,迪士尼的夜晚也很美麗的。 

disney##108.jpg

你說這城堡,美不美?美不美?

disney##112.jpg  

到了晚上,聖誕樹點燈也是很美的。

disney##116.jpg

晚上為了配合聖誕節,城堡前廣場還有秀表演。主題當然是雪人啦,聖誕節啦,超歡樂的。

disney##120.jpg

台上有人溜冰、有人單車特技,表演很精采,迪士尼哪個表演不精采?

disney##122.jpg

正在想說聖誕節應該要下雪比較有感覺啊,竟然就出現人造雪,周圍的觀眾都興奮的伸出手來抓,下雪囉,下雪囉~

disney##126.jpg

最後出現的米奇大雪人。

disney##127.jpg

中午有遊行,晚上還有電子花車大遊行啊,怎麼可以錯過,趕快佔位子先,綠綠的就是我們的野餐墊啦,百元商店買的,還不錯吧。

但後來發現,如果是冬天來,還是要帶個毯子來,東京迪士尼在海邊,晚上沒了太陽之後,海風可是讓人冷到翻掉啊。

圖上是我推薦必吃的迪士尼小點心:燻火雞腿,個人覺得最經濟實惠,只要日幣400多,一個人就可以吃到很撐。

正當我們在等花車的時候,發現天上的獵戶星座好清晰啊,天氣真好,我感嘆的說:「這裡可能光害很少,星星看的好清楚啊。」

老爺馬上很沒情趣的回:「對啊,等下全東京灣最大的光害就要出現了。」

disney##129.jpg

來了來了,東京灣最大的光害電子花車大遊行來了。

disney##133.jpg

高飛狗出現!!

disney##136.jpg

有沒有亮?有沒有很亮?

disney##138.jpg

愛麗絲夢遊仙境。

disney##139.jpg

disney##140.jpg

蟲蟲大隊。

disney##142.jpg

白雪公主在蘋果樹下~一瞬間我竟然脫口而出:「啊!牛頓公主!!」

disney##144.jpg

彼得潘,真是辛苦啊,中午要遊行,晚上也要遊行,辛苦啦。

disney##145.jpg

怪獸電力公司,背後揹的是阿布,但是沒有拍到。

不過影片有拍到,讓大家感受一下當天的氣氛。

disney##149.jpg

小丑魚。

disney##150.jpg

美女與野獸裡的蠟燭先生。

disney##153.jpg

這是誰啊?

disney##159.jpg

這是天鵝湖嘛?

disney##161.jpg

親愛的花栗鼠們又出現啦。

disney##162.jpg

我不太愛的史迪奇。

disney##164.jpg

這個表演叫做效率,就在花車的後面,龐大的工作人員部隊立刻收拾起旁邊圍出觀賞位子的鐵竿。

還會有人指揮交通,疏散剛剛看完遊行的大批遊客,日本迪士尼就是給人迅速整齊乾淨有效率的感覺。

disney##166.jpg

回到城堡的內部,牆上的壁畫真的很像是來到了歐洲的古堡一樣,只是圖案都是童話故事。

disney##167.jpg

這屋頂也是很有考據的喔,我去捷克的時候,看到的古堡屋頂,很多都長這樣耶。

disney##172.jpg

這天因為風太強,所以煙火取消了,但沒關係,我相信這種天天放的煙火,絕對不會有我之前看的日光煙火棒的。

於是我開始在園區逛來逛去,想找一些不用排隊的小遊戲來玩,首先看到的就是這個「咖啡杯」,喔,應該叫「愛麗絲的午茶派對」。

這根本是小兒科的遊戲,沒想到老爺竟然嚇的要命,他說他平衡感有問題,這種東西坐了他會想吐,我不太相信,因為連「太空山」都可以坐了,這種騙小孩的怎麼會有問題?

disney##173.jpg

於是我就開心的坐上去了。

disney##174.jpg

咖啡杯會公轉,如果想刺激一點,可以轉中間這個方向盤,可以控制自己自轉的速度。

disney##175.jpg

我玩的超開心,不停的加速!!

disney##178.jpg

老爺則是一副嚇到快沒命的樣子。

你不是體育很好嘛?怎麼轉一轉就不行了?

結果下來之後,他真的差點吐了,還休息了好久才能挑戰下一樣.......真的有點遜......大家一起笑他......

disney##183.jpg

所謂的下一個挑戰,也不過是旋轉木馬罷了,我挑最高的馬坐,就怕不刺激,他還是很俗仔的挑了矮木馬坐.....

disney##184.jpg 

好期待喔,我這輩子都還沒玩過旋轉木馬耶,好像有點遜。

disney##186.jpg

這遊戲都是一堆小孩在玩的。

之後我們開心的逛來逛去,享受整個園區的聖誕氣氛,到十點關門了,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迪士尼是一個可以把煩惱忘掉,重新當小孩子的樂園。

disney##113.jpg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迪士尼其他相關文章:

日本迪士尼樂園~聖誕篇

夢想成真的國度~東京迪士尼樂園

什麼都是真的,什麼也都是假的~東京海洋迪士尼樂園 

歐巴桑遊日本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擺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