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umachris.jpg 

KUMA:姊姊,我的屁股有這麼大嗎?

             很重耶~可以把這些裝飾品拿下來嗎?

kuma1.jpg

找找看,我們家的聖誕樹平常都收在那裡?

每天,聖誕樹都會自己把自己收在溫暖的地方,擺好自己的大屁股。

kuma121.jpg

現在天氣很冷,為了不開暖氣,我們都會在睡覺的布團上開著電毯,上面再鋪上羽毛被,就是自製「暖桌」囉。

KUMA這傢伙雖然毛多歸多,嬌滴滴的都市狗狗還是會怕冷的,只要暖桌一製作完成,在我們享用之前,她就會爬找到最好的位子坐進去。

這樣有沒有像老太婆在暖手腳看電視?

KUMA:呼呼~~好暖喔,哥哥姊姊都用這種好東西,沒跟人家說,看我搶來用,哼!

kuma128.jpg

暖著暖著就睡著了。

kuma129.jpg

還要抱著他最愛的籃球一起睡。

kuma122.jpg

睡醒了就玩球球。

kuma127.jpg   

KUMA:是怎樣,我就是好命啊,不然你想怎樣?


DSC05852.jpg 

來人啊!三角頭毒蛇啊!

因為天氣太乾燥,她一直抓癢一直抓癢,竟然一天之內就把耳朵毛抓到光了~當場變成三角頭

DSC05881.jpg

她頭底下的小白,是之前買希爾斯飼料時一起買的狗狗暖暖包,KUMA之前在台灣跟小白感情都不好,還覺得小白佔她的窩,不肯碰到小白。

現在來到日本這麼冷,她就很愛小白囉。

DSC05883.jpg 

睡的可香甜了。

 

DSC05875.jpg

看看我把她養出這麼大的屁股,不當聖誕樹真是太可惜了。

kumachris.jpg 

祝大家聖誕快樂喔!

 ps.沒有一棵樹因他而倒下.....

      本篇文章中,沒有動物受到傷害及虐待......

life127.jpg

好啦,別說我都沒有給大家過節氣氛,這是東大農學部最大的一棵銀杏,之前就介紹過了,現在葉子都掉光了,學校就把它布置成聖誕樹。

東大還滿有情調的嘛~不過話說我也很難想像台大把椰子樹布置成聖誕樹.....很有南洋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擺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