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
未經本人同意,任意重製散布,已經侵犯到了個人著作財產權,是違法行為。歡迎連結引用,請勿全文轉貼,謝謝。 網路上無法隔空抓藥也不能隔空診斷,為了您家寶貝的權益,寵物醫療問題一律不回答,請就近詢問可以作現場診斷的獸醫師,請見諒。

food124.jpg

好吃的扇貝,現烤的新鮮扇貝喔。

這是炫耀文嗎?好啦,我承認這是,不然我現在還有什麼好驕傲的?

food121.jpg

有天在我們的好朋友「赤扎堂」看到兩個大扇貝日幣200元,本來還在那裡換算半天,看看到底划不划算,但是一看到旁邊每一盒都是日幣398,趕緊把眼前這盒搶下來再說。

趕快拿去給老爺看,他看一看,結論是:「應該很划算吧,一顆手掌大的扇貝台幣30左右,應該可以買。」

所以我們就歡天喜地的買下來。但事後想一想,是不是因為他夾在很多398的裡面,所以我們才覺得他很便宜?

果然是貪小便宜的心態啊。

沒辦法,窮留學生嘛。

food122.jpg

回家之後,我們拿出烤架,直接把扇貝放在瓦斯爐上面烤。

food123.jpg

看到鮮甜的汁液噗滋噗滋的沸騰中,真是令人食指大動啊。

想扁我?

我就承認這是炫耀文啊。

food124.jpg

我們就這樣裝做很有氣質的拿出刀叉來,一人吃一個扇貝。

最後發現實在是太難切了,拿出剪刀剪一剪比較快,當場沒有氣質起來。

因為他是完整的一個扇貝,所以不只有干貝的鮮甜,還有其他內臟什麼的味道,各部位不同,都滿好吃的。

food126.jpg

老爺吃完之後,覺得嘴巴裡有個硬硬的東西,一吐出來才發現,是「珍珠」耶!!

真是賺到了。

food125.jpg  

不過你拿這個來當聖誕禮物也太沒誠意了吧,就這麼點大,我覺得那根本還是算雜質,不算珍珠啦。

這篇很殘忍嘛?

我覺得還好啊,不過要是有人上來跟我說:「其實台灣一個扇貝只要10塊,那我應該才會氣到吐血。」 

創作者介紹

搖擺狗部落格

搖擺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suejen
  • 真的是炫耀文哩
    好便宜啊~~~~
    看起來就好好吃啊~~
  • 唉啊,你不也是住在日本,你也可以這樣炫耀的啦。
    真的很好吃耶。
    我昨天在上野有看到賣冷凍的扇貝,不帶殼的,1公斤才1000,裡面應該有20顆吧,我們可以來分說。

    搖擺狗 於 2008/12/28 07:1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