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照 2009-03-17 23-32-05.jpg

昨天有個路人在我的部落格留言,恭喜我是第一名。

我想了很久,到底是什麼東西第一名?我不參加比賽已經很久了。

原來是我之前寫的文章,2009我的個人部落格新年期許,參加BloggerAds的黃金寫手,結果得獎了~~真是太意外了。

之前因為好奇,所以加入了黃金寫手的行列,想說可以有機會試用東西,寫些使用心得,發發文章,賺點菜錢,這就是我很喜歡做的事啊。

結果我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就是我人在國外,這些試用品我一個也拿不到。

所以雖然很想參加黃金寫手,感覺很好玩,可是還是沒有機會參加。

 

也忘了是多久以前了,收到一個寫手通知,說是可以寫自己部落格這一年的新期許,然後依照規定把一些連結貼紙貼一貼,就可以參加寫手活動了。

呵呵,我本來就有打算要寫個什麼新年期許的,只是不知道該從何寫起,這樣一來正好,就寫「部落格新年期許吧」,也滿有意思的。

運氣好入選的話,還可以拿些小紅包,真是不錯。

於是我就依照我原本碎碎念的習慣,雜七雜八寫了些我想寫的東西,依照規定把連結做一做,就忘了這檔事了。

一直到昨天被留了這個留言,才隱約提醒了我,「啊,我好像有參加這個活動說」,趕快連去BloggerAds的後台看看,竟然看到我得獎了,而且還是「最牛獎」喔。

我本來只期望拿個點心獎而已(而且很尷尬的是,我都忘了我有參加了.....),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啊。

母啊!我出運啊啦~~

 

 

這筆獎金對我來說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啊,可以貼補我下個月即將短少的獎學金,足足有半個月多月的菜錢不用煩惱了,真是感動啊。

前幾天去淺草寺拜拜,抽到吉籤,看來我真的要開始走運啦,謝謝大家。

當然啦,我還是會認真的寫部落格,為自己走過的痕跡,努力的留下記錄。

部落格,我們一起努力吧。

 

 

 


哈哈,這個推薦貼紙好可愛喔,大家有興趣參加可以共襄盛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擺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