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y01.jpg

上星期四阿澍的爸爸媽媽來日本玩,除了帶了一堆愛心補給品之外,我們也趁機郵購網購了很多東西,託他們帶過來。

台灣買什麼最有價值?電腦周邊產品當然不用說,備份用的硬碟硬是狠狠的買了兩個過來,其中還有這個網路上訂購的的名片夾。

當初是看水晶家的Asky訂做了可愛的項圈,對這個老闆的店有印象,只是當時沒啥需要,所以沒有想訂。

最近因為得參加學會需要印名片,在學會跟大家介紹時,直接由錢包掏出名片好像有點奇怪,所以想要買一個名片夾。

日本的名片夾也不知道在貴啥,看來看去都不喜歡,突然想起水晶介紹的這一家店,乾脆來訂做一個名片夾吧。

buy02.jpg

參考了老闆部落格上的各個圖片,我們火速下了訂單。

這是老爺訂製的狼爪圖案名片夾,這是正面。

本來他對這個東西興趣缺缺,覺得什麼圖案都不要做,深色的就好了,但在我的鼓吹之下,他選擇了這個可愛的狼爪圖案。

但還是很堅持要老闆幫他做「很低調」的狼爪,圖案要小於四分之一。

結果老爺看到成品時很驚訝,因為覺得質感很細緻,染色也染的很有質感,超乎他想像的好。

真要挑毛病的話,是我覺得這個腳掌的肉墊的比例有點怪,感覺往右歪斜。

好吧,我只能說,這真的是純手工的,會有個體差異。

buy03.jpg

這是背面,有一個小一點的腳掌,不是老爺要求的,應該是老闆自己幫他做上去的,不過這個腳掌比例就可愛很多。

旁邊還有姓的英文烙字,非常個人化,也是老闆會幫人家做的服務。

buy08.jpg

這是打開的樣子。

buy09.jpg

總共有七層,有一層比較大,可以放名片,其他夾層可以放信用卡之類的,我現在是拿來放電車的Suica。

為了搭配老爺的咖啡色調,裡面的皮也是配咖啡色的。

內外的皮質都很好,車線也縫的很牢靠,真的很不錯。

buy04.jpg 

至於我訂做的則是「完全不低調」的「藍色星空與樹」。

這個圖案是老闆他們原本就有的圖案,我是在萬用手冊上看到的,只是要求老闆把它做到名片夾上。

可以這樣隨心所欲訂製,真的很方便。

buy05.jpg

我當初就是在他們網站上看到這個圖案時,驚為天人,沒想到皮雕可以做出這樣的藍色,真的很特別也很漂亮,

只是當時想不出我需要什麼,就只是一直把這家店記在心理,直到這次要訂做名片夾,所有的圖案我東看西看,還是這個藍色星空與樹一看就很喜歡,決定就做這個圖案了。

相當閃亮吧。

buy06.jpg

我的內頁基本上一樣,只是黑色的。

buy07.jpg

相當的有質感。

尤其因為我們趕著要讓爸媽帶出國給我們,下訂單的時候我們就很急,一直催老闆,沒想到老闆動作不但很快,全力配合我們,品質也真的做的很好。

給他用力拍拍手,果然是老師傅啊。(這樣講人家老,老闆可能很想扁我)。

 

buy01.jpg

以後有需要,應該還會繼續跟他們訂購東西。

 

 

 

推薦老闆的部落格:

創意禮品=創意生活皮件&家用皮飾工藝==巧將皮雕的手工藝之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擺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