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日本之後,真的覺得自己很胖,尤其跟那些瘦巴巴的日本人比,我真是一隻大母豬。

尤其日本人又是愛減肥的民族,毎次我只要說我想減肥,他們一定是開始認真的跟我討論他們用什麼方法,

不會像台灣那些不知是損友還是益友,都會安慰我說:「你不胖,你只是骨架大。」(那我不就是阿ㄆ一ㄚˋ.....)

來日本之後,也算刻意也算不經意,因為每天要騎腳踏車上學,飯錢很貴所以很省著吃,來日本三個月後,瘦了6公斤。

我身高163,現在的體重在53到54之間,可見之前真的很胖,(竟然都說出來?真是撩下去了,接下來可能連三圍都要寫出來了....),

最近每天看著自己的肥壯大腿,非常想減肥,所以決定開始忌口,不要這麼愛吃。

以下就是我的三餐食譜:

 

fooda10.jpg

早上是一碗納豆飯,跟老爺兩人一起分享。

有時候還會喝一碗味噌湯,相當日式的早餐。

而且這樣一盒納豆才30塊日幣不到,有夠省錢又營養啦。

 

li1.jpg

中午我會帶沙拉,有高麗菜、小黃瓜、紅蘿蔔、蓮藕等等,有時還會有茄子,

自己覺得這是五行蔬菜沙拉啦,要減肥也要營養均衡啊。

這個便當真的很小,大概一個手掌大吧,但我的食量現在已經相當小,所以還是吃的飽。

li2.jpg

晚上更拼,我只吃三湯匙的優格,有時候覺得不飽,就喝一包沖泡的味噌湯。

這樣真的吃的不多了吧。

 

前幾天,我在看其他人採用的減肥食譜,看到一個很有名的榮總三日減肥餐吧,以前我好像也用過,就是還可以吃冰淇淋那個,

我看到大家的討論串是:這樣當然會瘦啊,有人的食量會比這樣少嘛?

我真的感到震撼啊,我現在食量,真的很少耶,應該比那個食譜還少吧...也不太會餓。

但是,討厭的來了,我真的吃這麼少,每天騎腳踏車來回六公里上下學,毎個月還要輪班掃狗舍,

我只不過是沒做運動,就一點都沒有瘦....

媽啊,我的基礎代謝熱量到底是多少?吃這麼少也不會瘦喔,

怎麼人過了三十,轟轟烈烈的代謝就離我遠去了....(其實以前也不轟轟烈烈吧)

最近都要11點後才能回家,回家之後根本不想做運動,假日更別說了,只想當爛肉用力放鬆,躺在家裡滾來滾去。

這樣不運動根本不會瘦啊!!!

我身上還有5公斤想減啊。

 

好想瘦~好想瘦~好想瘦~好想瘦~好想瘦~好想瘦~好想瘦~

不要阻止我,我這輩子可是沒當過瘦子的,這輩子沒瘦過就年華老去,會很不甘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擺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