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p19.jpg

某天,我們家KUMA小姐在她的「哭夭位」上裝可愛給我看。

KUMA:姊姊~~我都很乖,可不可以多給我吃一點東西?

我:不行,妳最近胖太多,帶出去人家以為我養豬,每個人都說妳好大隻,太丟人現眼了。

 

 

rp20.jpg

KUMA:拜託啦~~我什麼都可以作喔,妳看我裝死。

我:妳少來,我什麼大風大浪可愛的狗狗貓貓沒見過?會被妳這三腳貓功夫騙到?哼!

 


rp21.jpg

KUMA:可惡,看我敲碗~~不給吃就搗蛋~~

我:妳這死小孩,妳靠可愛就有飯吃,不像我什麼都自己來,妳有什麼資格給我敲碗?不然妳說說看妳對這個家有什麼貢獻?

 


rp30.jpg

KUMA:我會看門啊,你們不在的時候,都是我看著,家才沒有被搬走說~

我:最好是~~妳還真是「專業顧門口」耶。

 


rp28.jpg

我:不過,每次只要人家來抄水表,門口出現怪聲,妳就嚇得躲進棉被裡發抖,妳看這照片,因為抖太嚴重,焦距都對不到。

 


rp16.jpg

KUMA:我還會顧家裡的電燈遙控器,幫你們開燈關燈,服務周到。

我:講到這就有氣,都是妳沒事會把燈切掉,不然就是半夜突然把燈打開,害我要起來關燈

 


rp17.jpg

KUMA:我有這樣嗎?(趕快裝可愛......)

我:少裝了,妳就是這樣。

 


rp33.jpg

KUMA:還有還有,我也會顧電視遙控器喔。

 


rp32.jpg

我:妳少來,妳都是看自己想看的,我什麼時候會看球賽啊?妳還給我爬到桌上?下來!

 


rp31.jpg

KUMA:小氣耶,借看一下會死喔?

 


rp26.jpg

KUMA:拜託啦,我這麼可愛,又好可憐都吃不飽~

 


rp25.jpg

KUMA:我是家裡的專業顧門口耶,妳這樣是虐待童工!!!!我要去跟水果報說!!!

我:好啦,不然幫妳加菜一下。

 

 

 

 

 

 

 

 

rp02.jpg

我:拿去,這是妳的新伙食。

KUMA:這是啥?沒吃過。

我:保證好吃啦。妳去問馬啦、鹿啦,他們都會說好吃的。(嘻嘻,加起來就是「馬鹿」,日文的「白痴」啦!)

rp04.jpg

KUMA:這麼大一根喔,看我用力咬!!!

 


rp03.jpg

KUMA:哦!!有點辛苦說,好難咬啊。

 


rp05.jpg

我:妳咬這麼大力,妳自己吃好了,免得咬到我。

 


rp08.jpg

KUMA:啊,自己是要怎麼吃?

我:自己想辦法。

 


rp09.jpg

KUMA:看我跟你拚了!!!生人勿近!!!

 


rp07.jpg

KUMA:看三小?是沒看過角頭老大喔?

 


rp10.jpg

KUMA:難得爭取到的食物,一定要好好品嚐。

 


rp11.jpg

KUMA:看我用力嚼嚼嚼......這讓我想起小時候啃的鹿角啊。

(p.s.小時候她去中醫師家,竟然把人家櫃子上的鹿角咬下來玩,好心的中醫師就把鹿角送她啦,KUMA跟吸毒一樣,天天都要啃鹿角,花了二年把鹿角啃光光)

 

 

rp12.jpg

KUMA:呼!吃的好累啊。可以休息一下嗎?

 


rp13.jpg

KUMA:怎麼吃不完啊?

 


rp14.jpg

KUMA:啃得真的有點累。

 


rp15.jpg

KUMA:不過這是我好不容易爭取來的,不可以浪費。

 

 

 

 

KUMA也不知道是不是來日本過太「酥湖」,心寬體胖,還是日本飼料特別香甜可口,

這個在台灣吃豆豆有夠挑剔,一直都不長肉的狗狗,害我們還被人家覺得虐待動物,

來到日本之後,KUMA食慾超好,看到食物瘋狂不已,吃得比我的實驗狗都還快,

體重直線上升,加上為了抵禦日本的寒冷,毛也變很厚很膨,看來有夠大一隻。

為了她的身體健康,我們最近一直在控制她的體重,偷偷的在減少她的食量,把一杯飼料分成好多次餵,結果還是被她發現了。

每天都在討東西吃,最後我們想出的權宜之計,就是給她低熱量的蔬菜,小黃瓜啦,紅蘿蔔啦,

幸好她還算愛吃,不然我就頭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擺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