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l1.jpg

某日,信箱裡出現了一封米國來的信,原來是小貓,不不,嚴格來說,也可以算是小小貓寄給我的。

故事是這樣發生的:話說小小貓(就是小貓的寶寶),應該在今年的6月20日來人間報到,但可能媽媽肚子裡太舒服了,她住到忘了Check-out的時間,

這個有創意的媽媽,就開了個寶寶生日賭盤,要世界各地的親朋好友們來猜猜寶寶的生日會落在哪一天。

這個賭盤,立刻引起大家熱烈下注(我敢說,大部分都是那些賭性堅強的國樂團成員),我雖然人在遙遠的日本,也是要來插一腳的啦。

沒想到,沒想到,我真的猜對了.....媽~我出運啦!

這個從沒有抽過大獎,連再來一罐都沒中過的我,竟然猜得到小小貓的生日,傑克,這真是太神奇啦!(作研究也有這番神力就好了.....)

猜對是有獎的,可以得到寶寶腳丫拓印卡,以及熱吻一個,所以小貓就把熱騰騰的腳丫拓印卡寄到日本來給我。

不過真是不好意思,這個日文住址看來很難寫,這個很難寫的部分是我這棟樓的名字,沒辦法,日本都一定會要求要寫上樓名,我一開始不知道為什麼,後來才知道,我們和隔壁的樓有可能是同樣的住址,所以只能靠「樓名」來分辨,很神奇吧。

看起來小貓刻的很辛苦,這的確是圖案啦。

不過話說,如果我是住在阿拉伯,或是泰國,小貓應該會直接裝作不認識我吧,那個住址....應該看了也不會寫,寫了也寄不到......

 

 

 

mail4.jpg

卡片是這樣,一看就是很美國風。

 

 

 

mail2.jpg

哇!

寶寶的腳丫,好可愛喔,怎麼這麼小,真可愛。

 

 

 

mail3.jpg

看我放上日本的一塊錢銅板當比例尺(和台灣一塊錢也差不多大),好小好小的腳喔。

我們大家都是從這麼小長到這麼又肥又胖大隻的嗎?

雖說我也把小狗狗養大過,但是每次看到小朋友從小小的長到變成一個大人,還是覺得很神奇啊。

對了,小小貓真的超可愛,一點都不像剛出生的小孩,感覺就是個聰明小孩。點這看照片

祝妳健健康康,平安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擺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