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es01.jpg

每年的夏天,醫院都會辦一個summer festival,說是要慰勞大家夏天的辛勞,這實在很怪,難道冬天就不辛勞嗎?反正就是為了大家聚在一起,合理的喝酒喝到掛所找的理由啦,我也習慣大家都這樣胡說八道了。

去年我正好生病沒參加到,學長說真的很好玩,今年就來去看看吧。

 

 

fes02.jpg

從前幾天,醫院到處都貼滿了傳單,還有英文版的,就是叫我們這些外國學生不准裝看不懂日文,一定要來參加的啦。

 

 

fes03.jpg

廁所外也有。

 

 

fes04.jpg

這傳單還真多。

 

 

fes05.jpg

更衣室。

 

 

fes06.jpg

連消防栓都有,我怎麼覺得每次國外講者來演講的傳單也沒貼這麼多?

對啦,吃喝玩樂還是比較重要的.....

 

 

fes07.jpg

連我們的研究室門口都有,看來要裝作不知道真的很難。

今年醫院比較沒錢,所以一個人要2000元,很貴,不過沒去看過,去一次也好啦。

 

 

fes08.jpg

地點是在醫院一樓的大動物醫療處,可是一進去就嚇到了,這是夜店吧,大家喜歡的是這一味喔,我嚇到了。

這個所謂的舞台,是大動物恢復室,現在大動物都是出診了不會帶來醫院,這裡平時是放飼料的倉庫,我記得飼料都是從地板堆到天花板,是怎麼清空變成舞台的?

 


fes36.jpg

還有這DJ,這花襯衫小子不是內科的中島老師嗎?就是教我作內視鏡的老師啊......他怎麼會是DJ,我明明聽說他是拉小提琴的,怎麼這麼搖滾?

 

 

fes09.jpg

不過仔細看一看,這個舞台弄得還滿像樣的,真有趣。

 

 

fes11.jpg

這個看來最專業的DJ其實是四年級的學生,好強啊。原來他真的在pub打工當DJ。

 

 

fes13.jpg

吃到飽喝到飽專區。

其本上我覺得吃不用太講究,喝的東西倒是真的很多,還有學生會調酒,調得真是不錯,我一口氣喝了一堆調酒,真是開心啊。(奇怪,我什麼時候開始變成酒鬼了?)

 

 

fes48.jpg

全部的照明都是用手術用的無影燈作出來的,酷吧。

 

 

fes15.jpg

我的小老闆助教授帶著奇怪的相機出現。這傢伙超愛爵士樂的,他位子旁邊就放著一把吉他,每到晚上事情忙完了,他就會開始彈琴娛樂大家。

 

 

fes19.jpg

出現了,老師今天要彈bass,在後台偷偷玩。

 

 

fes17.jpg

左邊這個帶著耳機的,雖然看來很像小孩,但他也是內科的老師......很不像就是了。

其實這個活動最有趣的地方,就是表演的人都是自己人,老師或是學生,大家自己組樂團來玩,有人是本來就會的,有人是為了這個活動才練的,而且一般來說都練的不錯。

這些DJ專業器材,甚至包括黑膠唱片,也都是大家自己的東西,不是租來的哦。

之前看大家忙門診忙開刀,忙到都快掛了,可是還是要來練習樂團,假日來作實驗也會看到他們在練。總之,大家真的很把這個活動當一回事,絕不是隨便玩玩。

 

 

fes18.jpg

右邊這個可愛的男生是我們這個醫院的Sales,我們醫院或是實驗所需要的秏材,都會寫在本各科的本子上或是白板上,他就是每天來巡,看看大家需要什麼,過幾天他就會送到了。

沒想到連這種活動,他都要參加,真是鞠躬盡瘁啊。

但是其實很多人都還帶朋友來,這是要繳錢的,還這麼多外人來,看來大家是真的覺得好玩,不是來應付了事的。

 

 

 

fes20.jpg 

女生來一張,突然發現,這一張四個人的國籍由左到右分別是台灣、韓國、巴西、日本,你看臉猜得出來嗎?

 

 

fes22.jpg 

DJ時間之後,有樂團上台了,是我們外科的樂團,來捧場一下。

 

 

fes25.jpg

很high啊。

 

 

fes26.jpg

主唱是博士班三年級的學生,專攻麻醉的,平時對我們也滿好的。

拿著相機的是我的小老闆,望月。因為望月的日文是もちづき,所以大家都會叫他もち(唸作mochi),就是日文的麻糬,看他圓圓胖胖的,還真有點像。(可是他說自己是波妞啦,他太太說他是龍貓,真是昏倒啊)

上台就上台了,還一直拍台下的人,很不專心耶。

後方胖胖的,是之前在部落格裡也很常出現的中川老師,很喜歡吃東西(不喜歡吃還這身材就太可悲了),每次開會都會打瞌睡,雖說大家都會打,連院長都會,可是中川老師每次打瞌睡都會打呼,讓大家想不注意也難啊。

他今天是負責彈吉他部分。沒想到他真的超厲害,雖然他平時位子旁也是放著一把吉他,但沒料到他這麼強,solo彈得超棒。

因為院長也會彈吉他,也是彈得超好,我開始懷疑,是不是要進我們研究室當教授的人,不僅要是東大畢業的,還要會玩音樂才行?

 

 

fes27.jpg

換一個主唱,是研修醫二年級生,大阪人,個性大剌剌,對我這個台灣人來說,還算好相處,但很多日本人就受不了。

 

 

fes29.jpg

台上唱的很忘我。

 

 

fes28.jpg

台下穿得很火辣。

旗袍美女,我的相機怎麼可以放過呢?當然要拍來流一下口水的啦。(想當年姐姐幼稚園的時候也是這身材啊)

 

 

 

看一下大家瘋狂的樣子。

大約在一分鐘前後的時候,就不停的有人往台上衝,帶頭衝的還是內科的老師,跳到後來,錢掉滿地,報應啦....

 

 

fes32.jpg

經過了很激情的外科樂團表演後,這是混合的一團,bass是我們外科的望月,吉他是病理老師,主唱和鼓手是內科的醫師。

終於唱一些老歌讓我這懷舊的人聽得懂。Tears in heaven,Hotel California。

只是這主唱唱真爛,一唱出來大家就很不留情的大笑了,不過氣氛很棒,大家開心就好啦。

 

 

fes31.jpg

這個吉他手不是普通的人,就是病理的教授,對他的印象只有屍解作的非常漂亮.......這是什麼印象啊,不過這是稱讚!

 

 

 

主唱實在太爛,請容我跳過,但病理老師的solo很讚,放上來讓大家欣賞一下。

這是我少數聽得懂的Hotel California,我果然只聽老歌啊。

旁邊彈得很陶醉的是我的小老闆,望月老師。

 

 

fes33.jpg

另一團內科的團,對不起,我人都不太認識。

 

 

fes34.jpg

可愛的Sales先生,還被拱上台,因為這一天是他的生日,大家真是貼心啊。

 

 

fes35.jpg

熱情,超熱情,現場的氣氛真的是high到不行,大家會不停的往台上擠,還會有人在旁邊故意把人往上推,或是對著人灑酒,反正,大家都喝到有點茫了,不趁這時借酒裝瘋,是要更待何時啊。

 

 

fes39.jpg

老爺是非常享受這微醺的感覺,也跟著大家搖來搖去。

但臉上的表情也太猥褻了吧.........

 

 

fes37.jpg

我也是喝得有點多,很想睡,躲到旁邊去看戲就好了。

台灣來的張老師也被我們拖來了,來之前我們也不知道這會玩的這麼瘋,一走進來這地方我就傻眼了,想說老師會不會覺得太吵?沒想到老師跟我說,他最喜歡重金屬音樂了,還很開心的和其他老師聊他喜歡的樂團,我看他還玩的挺開心的。

說到這個老師,不得不想到日本人真是超八卦。

因為連續幾次門診的時候,我都會跟老師聊天,或是稍微翻譯一下給他聽。

有天,一個日本研修醫就跑來跟我說:「林桑,你爸爸也來了啊。」

「不是啦,不是啦,他不是我爸爸,他是台灣的老師」

「不是嗎,看來很像你爸爸耶。」

「他不可能是我爸啦,他才大我12歲,生不出我的啦。你是聽誰說他是我爸的?」

「我是聽OOO說的,可是OOO又說他是聽XXX說的.........,可是......他看起來真的像你爸啊!!」

你們這些無聊八卦鬼,院長已經介紹這個老師給大家認識很多次了,還不知道他是誰?台灣來的醫師就是我爸喔?

更無聊的是,大家都很認真的討論,明明就只差12歲,為什麼他看起來像我爸...........(是他老臉還是我年輕?)

 

 

fes38.jpg

陶醉啊,大家都玩瘋了。

 

 

fes42.jpg

這就是一堆擠到台上的人。

 

 

fes43.jpg

真的,可以再瘋一點。

 

 

fes46.jpg

最後一團還是我們外科團,主唱是今年一年級的研修醫,因為人很可愛又很喜歡穿粉紅色,我們都叫她「公主」。

(不過看她寫的病歷還真想扁人,什麼叫作「狗被門夾到後還叫了一聲」?主訴到底是什麼根本沒寫!!果然是公主.......)

不過公主很有人氣啦,大家還是很愛她的。

 

 

 

來看一下大家瘋狂的樣子,注意在15秒時畫面中央出現的兩位不明男子,穿花襯衫的是教我內視鏡的中島老師,另一個也是內科的高橋老師。

這兩個人都是帶頭作亂瘋狂亂跳的傢伙。

高橋還直接掛條毛巾在脖子上,整個把這些東跳西跳當運動。

如果不是我平常就認識這些人,又從頭到尾看著他們,我真的會覺得這些人是不是嗑藥了.....

 

 

 

fes09.jpg

這是夜店版的大動物治療區。

 

 

P1020327.jpg


送上一張激情過後,大動物室原本的樣子,很難想像這裡可以變身成夜店吧。 

話說這一張照片也是有故事的:我為了想要對照變身前變身後的不同,所以我叫老爺去拍一下照片,他非常認真的帶著相機下去東拍拍西拍拍,還想說要打開左手邊那個大動物恢復室的門來拍拍裡面(就是舞台啦),沒想到,門打開之後......

 

 

 

 

看到一男一女....................................衣衫完整勾肩搭背蹲在地上聊天

一看到他開門就轉身閃躲.....

還好不是我們熟的人,是內科的......

 

 

 

 

只好趕快說對不起關上門,所以沒有拍到裡面的照片,(如果有拍到還得了?)

再次推薦這台好相機,真是偷拍抓姦的的好夥伴。只要有相機相伴,八卦都會自動浮現,不用動手拍,都可以「看」到頭條照片,只是拍不到就是了.....

 

老爺回來之後,一直罵我,說我讓他看到了不該看的東西。其實他看到的還不只這樣。

前幾天,他去上廁所,因為我們的廁所門是裡面有上鎖,門把上就會顯示不同的顏色,看了就知道,所以我們只會用看的,不會敲廁所門再開門。

說到這裡,大家應該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就是他一打開門就看到內科老師在大便,還邊看漫畫邊嗯嗯......

為保護當事人,我不能說出這個老師是誰,只能說他的痞子形象破功了。

 

我想,老爺以後走在醫院,都要小心被內科的人「蓋布袋」了。

 

經過這些事之後,老爺的領悟是:「我們要尊重這醫院每一扇門。」(是怪獸電力公司嗎?)

最後,老爺還語重心長的說了一句:「再次呼籲大家,作"任何"事之前,請記得隨手鎖門,只要一秒鐘,就可以為自己爭取穿褲子的時間。」(這真的是他說的,我不是故意破壞我部落格的格調的)

 

 

這一篇,大家一定要看影片才會感受到現場的氣氛的啦,點進去看哦。(媽,我就是說妳,記得要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擺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