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01.jpg

這個假日和張老師和學長們約出去玩,為了讓遠到而來的師母體驗一下日本風情,我們安排了一整天滿滿的活動,而這一切,就由築地市場的生魚片飯拉開序幕。

去的是我們每次去築地都會去的「仲家」,在場內市場,一路走進來的時候,還遇到從台中來的觀光客,一直在場外市場繞,找不到他們想去的「大江戶壽司」,我們就帶著他們一起進到場內市場。

壽司那一邊因為媒體大力報導,要排的人龍比我們這邊多,價錢又多一倍,所以我們每次來都會選擇去吃丼飯,不會去吃壽司。丼飯的材料差不多,只是少掉「作成」壽司這一個人工,份量可是更滿足,價錢也更實惠。

 

 

 

ed04.jpg

排了一個小時以後,我們終於吃到了,老師們雖然哇哇叫,覺得排很久,但我們是迪士尼訓練出來的,排隊,哼,小case啦。

每次吃到這個飯,都還是有好幸福的感覺,不過店裡是不讓人拍照的,我只能拍拍外面的menu,真正送來的也是這麼豐盛哦,想知道只能自己來吃了。

到了築地,如果不知道吃哪一家,跟著排隊人潮就是了,哪排隊,就是哪家有名啦。

 

 

 

ed05.jpg

築地的場外市場也是很好逛的地方,我們逛過很多次了,所以這次就東看看西看看而已,拍到了一隻可愛的狗狗。

「哥哥,你拍什麼拍,還不快和我家買雙鞋?」

 

 

 

ed06.jpg

經過有名的「野口屋」豆腐店,看到一個專給小狗狗吃的豆腐,老爺好奇,問了一下這豆腐有什麼不一樣,原來是給狗狗的豆腐不含鹽,(那這樣怎麼凝固啊?),所以人雖然也可以吃,但沒這麼好吃,因為沒鹹味。

因為老爺的白目熱情發問,我們也不好意思不買,就買了一個給KUMA當土產。KUMA,妳賺到了!!

不過KUMA可能沒那個腸胃,吃一次隔天就肚子不舒服,我看妳還是乖乖吃飼料好了。

 

 

 

ed07.jpg

本願寺,之前介紹過了。

 

 

 

ed08.jpg

接下來,我們搭車前往學長位於台場家的豪宅。

 

 

 

ed11.jpg

學長的女兒這麼大啦!!小孩長大真是和吹氣球一樣啊。

 

 

 

ed12.jpg

可愛的小妹妹,可是引起大家爭相拍照呢!

 

 

 

ed13.jpg

從學長家的10樓看下去,是這麼現代的一個海港啊,很像橫濱。

 

 

 

ed14.jpg

我們和小朋友的「お賓士」一起出去玩,天啊,她這車真是豪華,看了好想要啊,只是我家可能放不下這麼大的一台車,連玄關都進不去吧。

學長的女兒真的是天生好命,還沒出生就有三台娃娃車,還都是不用錢的。正因為使用經驗豐富,學長一直不停的和老爺討論這台娃娃車有多好用多好用,又有多好推,要老爺也試著推推看,兩個男人熱烈的討論娃娃車的情景,看得我真想笑。

師母也在旁邊說:「妳是懷孕了嗎?妳先生怎麼對娃娃車這麼感興趣?」

 

 

 

ed15.jpg

其實不是他對娃娃車感興趣,是只要有裝個輪子會滿街跑的,他都感興趣吧。

頂著大太陽,我們到隔壁的一個廣場看活動,這一天的活動是MOTOR SPORT JAPAN2009,好像是有賽車的展覽,還有表演可以看的樣子。

看我說成這樣,就知道我不感興趣,其實是我們一群女生都不感興趣,站在旁邊和小朋友玩、聊天,而老爺、老師和學長,則瘋狂的不知道跑到哪去看,學長身為爸爸還算有點責任感,會跑來看看小朋友,但我家老爺就整個不知道「野」到哪去了。

 

 

 

ed17.jpg

原來他去拍這一台1500萬的車!

 

 

 

ed18.jpg

還拍了很多賽車。

 

 

 

ed19.jpg

這是去看人家表演吧。(再度表現出漠不關心的態度)

 

 

 

ed20.jpg

好啦,我承認這車很帥。

 

 

 

ed21.jpg

果然是男生,看他拍到照片爽成這樣~~

 

 

 

ed22.jpg

車果然是男生的城堡啊。

這種快樂我真的不懂~~m86.gif

 

 

 

ed23.jpg

這台Toyota的F1也可以一起合照,但人數有限,所以老爺來的時候,已經截止了,他明明看得懂人家牌子上寫「已截止」,硬是裝成死外國人跑去和人家問可不可以合照,當然是不行啦,所以只拍了這樣的照。

 

 

 

ed24.jpg

拍這樣的照,可以滿足一點了嗎?老爺?

 

 

 

ed25.jpg

這是車手和大家說說話,說法文我是聽的懂喔? m132.gif

啊,有翻譯,別氣得太早........(是大太陽下站太久,真的脾氣很大)

 

 

 

ed26.jpg

這又是什麼?看不懂......

 

 

 

造福一下喜歡看車子飄來飄去快撞車的人,這就是把我家老爺的目光整個吸住的表演。

 

 

 

 

ed27.jpg

之後我們來去逛Aqua City,一路往旁邊連著的建築逛,適逢萬聖節,日本到處都是應景的裝飾,這些南瓜都是真的,就連這麼大的也是真的。

 

 

 

ed28.jpg

明明就有牌子寫說「請勿觸摸」,但是大家都很好奇這到底是不是真的,所以南瓜上滿滿的都是大家用指甲摳出來的痕跡。

 

 

 

ed29.jpg

為了由這個不知名的建築走回去Aqua City,我們走進了一個神奇的地方,這是一個聯結道,也有一些餐廳。

不得不佩服日本人,常常都會在很多奇怪的地方,看到很有特色的設計,尤其是要把錢從你的口袋裡掏出來的地方,一定賣命設計。

我常常在想,是不是迪士尼的設立,讓東京人整個都迪士尼化,處處都是這麼夢幻的的景色。

 

 

 

ed30.jpg

這一路都是歐洲街景,好有味道啊。

 

 

 

ed32.jpg

然後我們就走到Aqua City,吃了拉麵,詳情請看這一篇:

博多豚骨「秀」拉麵

 

 

 

ed42.jpg

吃飽喝足來算命,沒啦,是真的看到有算命的攤子。

 

 

 

ed41.jpg

還付上許多名人的手相,東比西比,我的手相還滿像「松坂大輔」的手相的耶,我們都有一個會穿過智慧線的事業線(我穿很多耶),不知道好不好啊,是會很操勞的意思嗎?

 

 

 

P1020726.jpg

一路走到了Venous Fort的廣場,正好遇上水果市,而且還是正要收攤的時候,店家都開始亂喊價了,我們買了一個超甜的蔔萄,500元,老闆很阿莎力的又送兩個「信州」產的蘋果,照片中紅到發黑的就是信州蘋果(旁邊的是我們常買的一般紅蘋果),平常一顆都要日幣200,老闆大放送二顆,真是賺到了。

買得太開心,老師、師母、學長和我們都卯起來買了一堆。

這個蘋果真是買到賺到,蘋果的香氣在切的時候就很濃厚了,吃下去的脆度,更是難以形容啊。th_084_.gif

 

 

 

ed44.jpg

路上遇到可愛的三個月大小狗狗,和小姐要求拍照,小姐很樂意,也笑的很開心,但是拍謝啦,我只拍狗狗沒拍到人啦。

三個月的狗狗也可以帶來路上和其他狗玩,唉,傳染病少真是好啊,少了犬瘟和腸炎的威脅(日本還是有啦,只是沒像台灣這麼多這麼可怕),真是幸福啊。

 

 

 

ed45.jpg

之後我們前往一家滿大的百元商店,位於國際展示館的對面,一楝白色建築裡。

 

 

 

ed49.jpg

正好遇上一個很神奇的瀑市表演,水會從挑高的大廳天花板上落下,晚上還會搭上燈光,滿特別的。

 

 

 

ed48.jpg

我們出遊,很難得留下兩人的合照啊。

其實是老爺要炫耀這一身上下在Uniqlo買的行頭..........

 

 

 

ed50.jpg

接下來,晚上的重頭戲就是去「大江戶溫泉物語」泡溫泉。

我們往返台場很多次,都是搭乘大江戶的接駁車,每次都有各種理由沒進去消費,這次可真的是要進去了。

到11月底,大江戶溫泉在晚上6點以後入場,入場費只要1200,比平時便宜太多了,所以我們這一天也安排和老師一起去泡溫泉。

 

 

 

ed80.jpg

進門之後脫了鞋,就先排隊去付入場費。

之後每個人手上會拿到一個手圈狀的鑰匙,這個鑰匙可以開放衣服的櫃子,也可以在裡面玩耍時當作點東西玩樂記帳用,上面有感應的設計,每次點東西時,都會記在我們手上這個感應手圈,等出去結帳時才一起付清,所以在裡面玩的時候,不用帶著錢包,非常方便的設計。

 

 

 

ed51.jpg

付完入場費之後,每個人可以選一件浴衣。

 

 

 

ed52.jpg

之後大家都是穿著這個浴衣在裡面走來走去,不是直接去泡溫泉,所以內衣褲不要脫掉,等到要進去泡溫泉的時候才脫。

 

 

 

ed53.jpg

換完浴衣,走進去的地方是一個很大的像江戶時代市集一樣的地方,照片中那個高高的塔,是江戶時代消防及聯絡用的塔,而在這個塔的周圍,就會有很多市集聚集。

而大江戶溫泉,就是重現這樣的一個感覺,大家都穿著浴衣在市集裡逛,十分有趣。

 

 

 

ed54.jpg

突然出現一個很KUSO的表演,是薩克斯風的演奏,說起來這演奏也沒什麼怪,但是表演的人是坐在騎馬機上,還一邊搖啊搖的,除了想到「殺很大~~」,我實在想不出別的形容詞啊。

 

 

 

ed55.jpg

昏暗的市集,來來往往的人們,晃著悠閒的步調,這真的不像是東京啊。

 

 

 

ed67.jpg

先來去泡個「足湯」吧。

 

 

 

ed78.jpg

室外的足湯,照片太暗看不出來,但夜晚的足湯比白天更添浪漫,和情人在這泡腳談心,是多麼愜意的一件事啊。

 

 

 

ed56.jpg

我們也來浪漫一下吧,但是我只覺得腳底的石頭路,走起來真是痛啊!!

 

 

 

ed66.jpg

泡完足湯,來去泡溫泉。不過溫泉不能拍照,大家只能自己去看看囉。

附上店家介紹溫泉的網頁:http://www.ooedoonsen.jp/higaeri/bath/furo.html

溫泉泡完很舒服,但總覺得和之前去的溫泉旅館泡的溫泉感覺不同,是怎麼樣的不同我也說不上來,覺得還是溫泉地的溫泉比較好,泡完真的有種通體舒暢的痛快,大江戶就當是來玩玩就好了。

 

 

 

ed69.jpg

泡完湯,可以出來逛逛市集,有很多好玩遊戲和屋台小吃。

 

 

 

ed57.jpg

玩遊戲每一樣都要花錢,我們就沒試了,但看來還滿好玩的。

 

 

 

ed58.jpg

女生還可以作彩繪指甲(好啦,男生要作也可以)。

 

 

 

ed59.jpg

各式各樣的夜市遊戲,只要有花點小錢,都可以玩得很開心。

這真是一個閤家歡樂的好地方啊。

 

 

 

ed61.jpg

夜市或是お祭り常看到的「撈金魚」,這兒不撈魚,改撈球。

 

 

 

ed62.jpg

這位爸爸太厲害囉,網子都破了還是繼續撈。

 

 

 

ed73.jpg

要算命也行。

 

 

 

ed74.jpg

挑戰投球也行。

 

 

 

ed65.jpg

我是決定吃點東西再說。

這裡有非常多種類的店家,有生魚片、拉麵、蕎麥麵、韓式料理、點心、冰.......可以說是想吃什麼都有啊。

 

 

 

ed77.jpg

早上吃了生魚片,中午吃了拉麵,晚上想換點別的,所以我點了韓式的榨醬麵,這是我去韓國唯一沒吃到,有點後悔的餐點。

 

 

 

ed76.jpg

這就是我點的榨醬麵,麵條是很道地的韓國麵條,QQ很有彈性,醬也和台灣的不一樣,更偏甜一點,的確是韓國的特色料理。

 

 

 

ed72.jpg

泡得太舒服不想回家?可以,這裡也有提供住宿,只是這一天適逢三連休,所以都客滿了。

另外,不需要一個房間,只要有一張椅子可以睡就好的話,這裡可以過夜,再加個1~2千塊就可以了,可以去一間可以看電視的房間,一人有一張像按摩椅大小的位子可休息,比起旅館動輒1萬的住宿費便宜很多,所以還滿多旅客會選擇這樣來這裡過夜的。

 

 

 

ed75.jpg

總結,大江戶溫泉物語,是個可以玩可以吃可以泡溫放鬆的好地方。

 

 

 

ed79.jpg

出來前我買了這個可以套在鑰匙上的狗頭,有像KUMA嗎?

 

 

 

大江戶溫泉物語的特價活動網站:

http://www.ooedoonsen.jp/higaeri/campaign/2009autumn/daiba.html

 

 

台場這裡也好玩:

鋼彈in台場

 

 

 

 

築地我是走灶咖:

爸媽日本遊(二)築地~銀座~淺草寺

築地銀座散步行

歐巴桑遊日本二~築地、上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擺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