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h10.jpg

前幾篇我才在那裡哀怨日本的肯德基有多讓我失望,老天可能就聽到了餓死鬼的呼喊,馬上給我吃好料的機會。

我現在研究室的這一個房間的外面,是動物看護士的休息室,所以每到中午,就是大家一起吃吃喝喝吵鬧不休的時光,之前覺得他們很吵,後來乾脆加入他們一起吵,日子過得挺快活的。

這些看護士很喜歡吃一家叫作「Fire House」的漢堡,幾乎每一個月都會看他們合訂一次,而這一家也聽很多台灣人推薦過,說真的很好吃,這一說還真是讓我心癢癢,好想吃吃看啊,而且這好像還是日本自己的店家,國外不知道有沒有呢。

正好這一次,看護士們在合訂的時候,我們幾個坐在裡面念書的人也都聽見了,大家都湊上去參一腳,所以本來只是看護士們的午餐party,不知怎麼著,就變成我們這個小房間的Fire House Party了。

 

 

 

fh04.jpg

這就是我們訂購的單子,每一個房間裡的人都加入訂購行列,連因為身心症而休息很長一段時間的博一學生也加入了。

 

 

 

fh01.jpg

看護士們吃飯吃的晚,通常是他們忙到一個階段了才會來吃,多半都是下午2點以後了,所以他們直接叫外送2點才送餐來。

我都是1點左右吃飯,可以老爺還是過台灣時間,準時中午12點就會去熱便當,所以這一天等著大家要一起開飯,老爺簡直是快瘋了,餓得一直亂吃點心,反正抽屜裡有什麼可以放進嘴裡的,他都趕緊掏出來吃。

 

 

 

fh03.jpg

終於,老爺的助教也餓到了,說我們先吃吧,等下看護士來了,大家都要一起吃也沒有位子坐,我們這幾個人就先吃吧。

看看這滿桌,還真是壯觀啊。

 

 

 

fh05.jpg

我們分好每一個人訂的餐是什麼,這一排是看護士們的。

 

 

 

fh06.jpg

然後我們就準備吃了,這是我點的mozzerella mushroom burger(蘑菇起司堡)。

Fire House的漢堡麵包是店家自己作的,麵包膨度很漂亮,料也很豐盛,一付滿出來的感覺,一打開就覺得很好吃的樣子。

餐裡還會附薯條,但是被麥當當養慣的我們,一直覺得怎麼沒有附上飲料呢?

 

 

 

fh07.jpg

為了怕有人和我一樣的俗,所以我來介紹一下外帶漢堡的吃法。

首先,裡面會有一個這樣四方型的紙,這不是讓人擦手用的,這是拿來包漢堡的。

 

 

 

fh09.jpg

然後就可以把漢堡這樣放在裡面,這麼大一個漢堡,就不會邊吃邊掉料了。

 

 

 

fh10.jpg

看看我這大大滿足的漢堡,我要好好來品嚐他的滋味啦。

這個麵包真的很有Q度,和一般速食店的麵包沒有嚼勁的感覺完全不同,料也非常香,漢堡的肉汁搭上蘑菇的味道,吃來竟有幾分牛排的香氣,真的是好吃好吃。

我這一個漢堡是日幣1250,換成台幣是快400塊,說實在,好吃是好吃,我還是覺得太貴啦,也許是我對速食的歧視吧,覺得一份漢堡這樣的價錢也太誇張了一點。

 

 

 

btn_burger_15_hover.jpg btn_burger_17_hover.jpg  btn_desert_03_hover.jpg

btn_side_01_hover.jpg btn_desert_01_hover.jpgbtn_desert_02_hover.jpg

愛算計的我小算了一下,以上這六樣東西是麥當當現在平日100元特價的東西,有牛肉漢堡、豬肉漢堡、蘋果派、雞塊、奶昔、冰淇淋,每個都只要日幣100。

 

 

 

所以我讓我這個不識字的人用圖片說明一下:

 

fh06.jpg

這一餐的價錢1250

 

btn_burger_17_hover.jpgbtn_burger_17_hover.jpgbtn_burger_17_hover.jpgbtn_burger_17_hover.jpgbtn_burger_17_hover.jpgbtn_burger_17_hover.jpgbtn_burger_17_hover.jpgbtn_burger_17_hover.jpgbtn_burger_17_hover.jpgbtn_burger_17_hover.jpgbtn_burger_17_hover.jpgbtn_burger_17_hover.jpg

可以讓我吃12個漢堡還有找。

 

btn_burger_15_hover.jpgbtn_burger_15_hover.jpgbtn_burger_17_hover.jpgbtn_burger_17_hover.jpgbtn_desert_03_hover.jpgbtn_desert_03_hover.jpgbtn_side_01_hover.jpgbtn_side_01_hover.jpgbtn_desert_01_hover.jpgbtn_desert_01_hover.jpgbtn_desert_02_hover.jpgbtn_desert_02_hover.jpg

 

或是我可以把6樣東西吃兩輪還有找,所以我真的覺得Fire House「好吃但太貴」,我只吃這一次,知道味道就好,不會想再去吃了。

麥當當,你的低價策略真的很成功啊。

 

 

fh12.jpg

助教還點了一分炸雞大家一起吃,這一盒有五個炸雞,還有薯條,價錢是1350日幣,和肯德基的價錢其實差不多,但是味道完全不一樣,有肉汁也有香味,看來以後如果想吃炸雞,點Fire House的還比較划算又好吃。

不過如果想一嚐好吃漢堡的滋味的遊客,還是很推薦吃一次看看,而且如果可以到店裡吃會更好,熱騰騰的比我們外送外帶的好吃多了。只不過這一家店的生意真的很好,用餐時間恐怕都要排上一段時間才吃得到呢。

Fire House,可惜你這麼好吃,但你真的太貴,我這窮酸留學生,只能試試味道,不能常常享用啊。 th_058_.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擺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