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544.jpg 

自從天氣進入十度以下之後,KUMA也越來越會和我們搶羽毛被蓋。

每天晚上,我們兩個無聊的人,就會分別在床的兩端展現自己的媚力,引誘我們家的KUMA大小姐上床睡覺,兩個人都希望她睡自己那一邊,因為這一個暖爐實在太舒服啦。

KUMA在我們兩個身邊後宮選妃、東挑西揀,決定今晚要臨幸誰之後,就會用手抓抓那一邊的被子,要我們打開被子讓她鑽進孝子孝女幫她暖好的被窩裡。

我一直都很喜歡她來抓抓我們被子的舉動,總是自作多情的認為有種被需要的感覺。每次聽到她站在被子旁,用右手抓抓被子的「刷刷」聲的時候,我都會有種莫名的幸福感。              

直到有一天,我們兩個都在廚房忙,看到KUMA大小姐在我們收在床上的被子旁走來走去,本來以為她是想要鑽進去取暖,沒想到她突然舉起了她的無敵右手,下一秒我就聽到了那個熟悉的「刷刷」聲.....

什麼?我們人不在被子裡,大小姐還去抓被子,難道她以為長久以來,晚上被子都是「自動」打開的嗎?th_003_.gif

她是不是年紀有一點,開始在老番顛了吧?

 

 

 

kuma02.jpg

前幾天,我們把「里芋」用電鍋蒸熟,把它放在廚房地上放涼。KUMA也來巡視一下,但是聞一聞就走了。

可能是這個芋頭的皮上面有土味,聞來一點都不香也不好吃,所以我就這樣把芋頭放在地上,不擔心她會偷吃。

 

 

 

si2.jpg

以前我看到里芋都不會買,因為覺得這麼小一顆削皮很累,後來才知道是我們才疏學淺,根本不用這麼麻煩就可以吃得到了,感到無比的震驚(真的就是「俗」一個字可以形容)。

就讓老爺的蓮花指來示範一下里芋的正確吃法吧。

首先,要找到這樣一個地方(是頭還是尾我們就搞不清楚啦)。

 

 

 

si4.jpg

在它的下面輕輕一擠,皮就會綻開。

 

 

 

si5.jpg

繼續擠下去就是這樣啦,有沒有很像吃葡萄啊?

只要有把芋頭蒸熟,就會很好剝的。

 

 

 

 

kuma06.jpg

 

之後放在地上準備要吃,我們還是不怕她會來吃,因為說真的,聞起來不是什麼香噴噴的好料啊。

可是KUMA站在旁邊,很認真的一直盯著老爺剝皮吃芋頭的樣子,突然,她就像是想起了什麼似的又走到了盤子旁。

 

 

 

kuma07.jpg

她挑起了一顆芋頭,真的假的,真的會吃嗎?這可是要剝皮的哦。

 

 

 

kuma08.jpg

哇噻,她用牙齒啃啃啃,還真的把皮啃開,開始吃了起來。

 

 

 

kuma10.jpg

不一會兒,芋頭就被啃得乾乾淨淨了,皮也完完整整的保留下來。

哇,KUMA,妳竟然可以看著老爺吃芋頭,就學會怎麼剝皮,也太厲害了吧。m107.gif

 

 

 

kuma11.jpg

成功的吃到一個芋頭之後,KUMA便一個接一個ㄙㄨㄚˋ嘴了起來,吃得速度太快,眼見她一口氣就想嗑完全部的芋頭,嚇得我們趕緊把芋頭收起來,不然她看來的確是有吃光掃淨的潛力啊。

可能是沒有芋頭可以吃感到很空虛,她竟然在我們把芋頭收起來之後,跑去把剛剛自己吃剩下的皮一口氣吃下去,沒魚蝦也好嗎?還是她也懂全食物營養均衡呢?

 

 

突然又想到一件事,就是我們家的KUMA也很會「嗑花生」呢,她還一定要把花生外面那個皮,用小小暴牙慢慢啃,把皮都脫掉吃吃裡面的花生仁。

我們家可是沒有人是這麼貴婦吃法的,都是一顆一顆往嘴裡丟就吃了,哪有剝掉那皮的閑情逸致啊?所以這個是她天生會的怪癖,可不是和我們學來的說。

 

 

 

 

kuma05.jpg

嘿嘿,我們家KUMA雖然是坐九望十的狗狗,鼻子毛也開始變白了,但人家我們「老歸老,夠ㄟ卜土豆」哦。

想我們家KUMA也是七、八歲時候才學會裝死,看來,我還可以多教她一些特技表演呢。

KUMA,我覺得妳真的好聰明呢,每天過得這麼快樂,又天天帶妳出去運動,看來活到30歲是沒問題的,妳要加油哦!!41fe324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擺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