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9096.jpg

行程繼續。

中午的大秀~密西哥傳奇,我之前來已經看過很多次了,所以這次就沒有看了,但是走在旁邊,光是聽到音樂,都可以讓我很興奮,我真是一個容易受音樂感動的人,所以才會這麼愛迪士尼。

 

 

DN9098.jpg

也是因為我們沒有看表演,才能從以前沒有看過的角度來拍照,也算是個收穫吧。

 

 

 

DN9100.jpg

巧遇表演結束後,工作人員退場,他們一路瘋狂的大吼大叫,我們也回以熱情的揮手!

 

 

 

DN9102.jpg

要能一直保持這樣的笑容,真的是要十足的敬業精神,但是每天在研究室,看到都是一堆被研究或是病患壓得喘不過氣來的苦瓜臉,每次來到迪士尼看到這些笑容滿,都可以洗去一身的疲憊。

 

 

DN9108.jpg

這一天,我們決定好好犒賞自己,本來想去吃美國海濱區的一家buffet,但到了迪士尼想到日幣2800這個價錢又手軟了,最後我們決定去地中海區的Cafe Portofino餐廳吃,這是一間由UCC咖啡提供的餐廳,主要是賣義大利餐點。

 

 

 

DN9104.jpg

內部用餐空間很大(不大也塞不下迪士尼的可怕人潮吧!),還滿舒服的。

 

 

 

DN9105.jpg DN9106.jpg

兩個人點了一個套餐加上一個單點的義大利麵,約日幣2700左右(台幣快1000)。

這樣的價錢當然不是我們平時的消費,但是以東京的物價來衡量,算是很合理的,和外面一般餐廳的價格也是一樣,品質也不輸,甚至更好。

我看到網站上很多台灣遊客的討論,覺得迪士尼餐點嚇死人的貴,建議大家自己帶東西來吃。我覺得那只是台灣人還不習慣東京的物價,不然其實真的只是和外面一樣而已。

也許在台灣住習慣的我們,都覺得到遊樂區吃飯都是在當「盤子」吧,又貴又不好吃,這是台灣人的悲哀,不是代表這個定理可以套用在世界各地.....

 

 

 

DN9110.jpg

吃飽喝足,繼續我們的旅程吧。

這是誰啊?(天啊,我不認識的人還滿多,這樣怎麼稱粉絲呢?)

 

 

 

DN9111.jpg

這個我也不太熟,是不是小木偶奇遇記裡的角色?有人可以告訴我嗎?

 

 

DN9113.jpg

這是一個可以幫你剪「剪影」的店,很有趣吧。

 

 

 

DN9112.jpg

看看這滿地的剪影。

 

 

 

DN9114.jpg

從我們剛剛那個餐廳沿著街道走來,會經過一間很大的文具店,很值得一逛。也可以在這裡買明信片寄回去,我是沒寄過,不然我也想知道是不是從這裡寄,可以得到米奇的郵戳什麼的。

海洋裡的商店都很值得去看看,因為有很多商品都是海洋限定,在land那一邊是買不到的。

怎樣,聽到「限定」,就是有種忍不住想敗下去的動力吧!這就是迪士尼厲害的地方啊。

但是據去過很多國迪士尼樂園的達人們說,日本的迪士尼是日本持股比較重,所以經營方面幾乎都是日本來管理,所以在這種周邊產品行銷部分,日本真的最精緻最好,也最有本事把你的錢從口袋掏出來!

 

 

 

DN9115.jpg

再過來一點,是另一間尚比尼亞兄弟餐廳,名字很難記?我都是記這是「明治提供」,店上面都會標明,很好認。

 

 

 

DN9171.jpg

每次我問日本人比較喜歡Disney Land 還是Disney Sea,大部分人還是比較喜歡Land,因為覺得比較夢幻。

但是後來我聽到有些日本人和我說:「就看你這一天想不想喝酒,想喝的話,就去海洋。」

什麼?迪士尼有賣酒?我怎麼沒注意到?

原來,Land主要的對象是小朋友,所以不賣酒;但是Sea是主打大人,所以會賣酒,不但有啤酒,還有紅白酒哦。

所以這次我特別去找,這才注意到,Sea裡面幾乎每一個餐廳都有賣酒哦。所以中午用餐時間,幾乎成人每一桌都有啤酒,真是太妙了。

 

 

 

DN9118.jpg

沿著地中海走,一堆人聚在一起看著牆壁。這個牆是有什麼好看的啦?該不會是在玩很久以前流行的快閃遊戲吧?

走啦走啦,跳過。

可是在日本,有時要盲從一下,看到人潮還是去看一下吧。

 

 

 

DN9116.jpg

什麼?

說這一堆石頭中有一個「米奇」的頭?哪有?哪有?

啊!找到了,你看到了嗎?

 

 

DN9117.jpg

來個特寫,看到了吧!

所以,千萬別說自己是什麼「迪士尼通」,這裡永遠充滿著驚喜!!

 

 

 

DN9119.jpg

又走回樂園的後方,往別的地方去玩了。

日本迪士尼最大的好處就是不大,但又很夠玩,想到什麼沒玩到想回頭的,永遠都是來得及的。我們這一天就不知道在樂園裡來來回回多少次了,當然腳力是一定要好的。

 

DN9120.jpg

美人魚礁湖,怎麼看都美啊。

 

 

 

DN9133.jpg

晚上更美。

 

 

 

DN9121.jpg

小胖的飛魚雲霄飛車,大推,超好玩的雲霄飛車,因為不像忿怒雙神危險,所以沒有整個被安全帶綁得緊緊的,搞到一點刺激感都沒有,這個給小朋友的雲霄飛車刺激度剛剛好,是我最喜歡的一個遊戲項目。

每次玩都一定要把手舉起來大叫,才會過癮。但是這一天同車的人都很無趣,只有我們兩個在大叫,一點都不好玩。(他們可能覺得:後面那兩個死外國人,叫這麼大聲作什麼?)

 

 

 

DN9123.jpg

這聽老爺說是一個什麼瘋博士,我不知道耶。

 

 

 

DN9127.jpg

冬天來迪士尼玩的感覺,就是白天一下就結束了,感覺有點可惜。

但夜景也是很美的,好好欣賞一下聖誕的特別佈置吧。

 

 

 

DN9128.jpg

這是帝國軍版的米奇嗎?

唉,果然是中星際大戰的毒太重啊。

 

 

 

DN9135.jpg

一樣是美人魚礁湖區,史卡托的寄居蟹,也滿好玩的。來過很多次之後,就不太想和大家擠熱門遊戲,反而覺得這種小遊戲很好玩,又不用排很久的隊。

 

 

DN9144.jpg

美國海濱區的聖誕味也很濃,好異國的風情啊。

 

 

DN9152.jpg

哥倫比亞號這邊現在開了一個新遊戲,叫作「龜龜漫談」,是和海底總動員裡的龜龜的互動遊戲。

 

 

 

DN9148.jpg

排隊等候的地方很像船艙。(就是船艙吧)

 

 

 

DN9146.jpg

牆上還貼了很多哥倫比亞號的介紹,讓人有身歷其境的感覺。

 

 

 

DN9147.jpg

嘿嘿,還有哥倫比亞號的內部陳設,我可是認真的看了很久呢。(玩遊戲又不是念書,當然要認真!)

 

 

 

DN9149.jpg

還有這海底總動員的主角們的大介紹。

 

 

 

DN9151.jpg

鯨魚的介紹,我是沒想到這樣的介紹是不是能讓日本人少吃點鯨魚啦,基本上是不可能的,又不是有了米老鼠,大家就不作老鼠實驗.....

我倒是想到我大一的時候,學校來了一隻擱淺多日的「鬚鯨」要解剖。

他的出場就很不同凡響,那鯨魚有4公尺長,是吊車載進學校的,為了不影響白天上課,所以是半夜連夜解剖,我也被老師留下來幫忙。

當時只是小小的大一生而已,之前也沒什麼太多的經驗,解剖過最大的動物不過就是猩猩罷了,看到這麼大一隻鯨魚,只有傻眼可以形容。

老師要我作什麼,我就乖乖作,於是依照老師的指示,我打開這麼大一隻鯨魚的嘴巴,踩在他軟爛的舌頭上,開始量他嘴巴裡每個構造的大小,那種奇妙的感覺,我這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加上那隻鯨魚實在是死亡太久了,已經發臭了,可以想像我就在魚臭加上屍臭味中站了一晚,身上的味道可想而知。一回到家裡我媽受不了這個臭,叫我在陽台換衣服,身上這一套直接進垃圾桶。

解剖室雖然經過刷刷洗洗一夜的消毒,這個驚人的臭味,隔天還是「飄香」全台大,至少四分之一個校園都聞得到,尤其是獸醫系館隔壁的電機學院,當年有聞過的學生老師,應該都很難忘記那個臭魚味,對不起啦。

想來電機系就在獸醫系旁邊也是很可憐,常常要聞惡臭要聽狗叫,不過我們獸醫系也很可憐啊,看到人家電機學院的全館空調也是哈到猛流口水。

 

 

 

DN9150.jpg

老人家,不小心又扯遠了,回到龜龜漫談吧。

這個故事是這樣的,我們都是哥倫比亞號上的乘客,在船尾的部分,開了一個玻璃可以看到海裡的樣子,我們可以透過一個很複雜的翻譯機和海底生物對話。

進去之後,畫面是卡通,但我們可以和裡面的主角對話,不知道是怎麼作到的。

我覺得是套好的,因為我回來看線上的影片時,發現龜先生問的問題、台下的人答的好像都差不多,覺得是套招好的,尤其是一開始的時候,先放了兩排的人進去,過了一會兒才輪到我們進去,感覺很可疑。

但是對話又不是完全一樣,加上很多對話的對象又是小朋友,真的是套招好的嗎?嗯,滿奇怪的。

總之,這是一個還算滿好玩的遊戲,沒去過的可以去玩看看。

 

 

 

DN9153.jpg

離開龜龜漫談,地中海港灣區又塞滿了人,準備要看晚上的聖誕節大表演:燭光倒影。

這可是這一個秀第七年,同時也是最後一年的表演了。(那這樣是不是明年就要換新?又有理由可以再來了.....迪士尼真厲害)

 

 

 

DN9154.jpg

主要就是這一個水中的聖誕樹。

 

 

 

DN9138.jpg

還有許多燭光閃閃的船。

 

 

 

DN9141.jpg

船上不可以少的就是米奇米妮啦。

 

 

 

DN9155.jpg

還有Duffy熊。

 

 

 

DN9157.jpg

加上高飛和布魯托。

 

 

 

DN9158.jpg

賣力表演中。

 

 

 

我把一些片段剪輯了一下,讓大家感受一下迪士尼的聖誕氣氛吧。

 

 

 

DN9139.jpg

從別的地方看來的表演。

 

 

 

DN9167.jpg

接著就是聖誕的煙火。

 

 

 

DN9169.jpg

雖然一旁的日本人還是驚呼連連,但我覺得還好而已。

不過我這麼冷淡是不對的,應該學這些日本人大驚小怪,這樣才處處是驚喜啊。

 

 

 

DN9173.jpg

玩了一天,想玩的也玩的差不多了,開始逛店裡面吧。

這是位於地中海區的商店,店名是「茱麗葉芳香精品店」,裡面有賣一些浴沐還有芳香用品。

 

 

 

DN9172.jpg

喜歡的話,可以買個米妮的香水回去,味道還不賴呢。

我還有看到更多的產品,舉凡中看不中用的手機吊飾、冬天的暖被、指甲剪、嬰兒用品.....什麼都有,就是怕你不掏錢出來。

 

 

 

DN9175.jpg

我都不買,拍拍照就好了。

這是怎樣?發狠的米老鼠嗎?

就這樣,開心的一天又結束了,過了一個很聖誕很迪士尼的快樂日。再度元氣滿滿,可以開心的回到博士班的辛苦生活了。

 

 

 

DN9177.jpg

還買不夠嗎?別擔心,回去的電車站上,還有看到迪士尼的產品自動販賣機,可以買到最後一刻都不停。

總之,會把你的錢搾到一滴都不剩。

 

 

 

DN9137.jpg

祝大家聖誕快樂。

 

 

 

p.s.大家都以為我忍功一流,可以看著可愛的Duffy熊而坐懷不亂,其實.........

 

 

 

 

 

 

 

 

 

 

 

 

 

 

P1040567.jpg

我最後還是買了........天天帶著去學校,看到心情就會好!!這樣也算買的有價值吧....(很心虛的說.....)

 

 

 

 

 

 

這一篇的前篇:

就是玩不膩~東京迪士尼海洋聖誕

 

 

 

 

 

更多的迪士尼:

怪獸電力公司入侵東京迪士尼樂園

日本迪士尼樂園~聖誕夜晚篇

日本迪士尼樂園~聖誕篇

什麼都是真的,什麼也都是假的~東京海洋迪士尼樂園

夢想成真的國度~東京迪士尼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擺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