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060.jpg

為什麼迪士尼可以讓人一去再去,一年還可以去好多次,除了像我們這種瘋子以外,它到底有什麼吸引人的地方?

東京迪士尼一年四季都有活動,每逢節日更是精彩豐富,最近正好就是復活節,當然少不了的就是彩蛋裝飾,恰好又搭上愛麗絲夢遊仙境的電影上映,所以兔子和蛋,都是這一次的活動重點。

因此,在正規的中午大遊行外,還增加了一個「Easter Wonderland」的復活節遊行表演。

 

 

 

disney059.jpg

我們從來都不研究遊行路線的,因為遊行前一個小時,開始可以在遊行沿線用野餐墊佔位子的時候,跟著一路席地而坐的日本人,就可以知道遊行的路線是如何。

 

 

 

disney065.jpg

在半小時前,能坐下地方大概都會被坐滿,趕緊找個空位就把墊子鋪下,正好和Duffy與城堡拍一張。

 

 

 

disney066.jpg

我們開心的拿出相機,想說要好好拍照,沒想到身邊的人拿出的大砲都在比大的,我們輸很大.....不過輸就輸了,輸了還是可以玩得很快樂呢。

 

 

 

disney067.jpg

帶頭的是滑直排輪的兔寶寶們,我們正好坐到遊行路線的末端,所以他們跳到我們這裡,已經每個人都是滿臉大汗淋漓了。

雖然如此,我還是看到每個人的臉上都掛著敬業的笑容,就是這種表演精神,讓人覺得這表演真是精彩的不得了。

隨著音樂的歌詞,領車隊的人員會跟著唱,但只是對嘴沒有聲音,而且還會邊唱邊走到場邊和觀眾互動,這時才會聽到他們直接和觀眾對話。

我自己是覺得,跟著唱不難,但是努力的用誇張又開心的表情對嘴,才是最辛苦的部分吧。可是沒有這樣的表情,又會覺得不這麼融入,所以不得不佩服他們的敬業演出,讓我們遊客感到無比的開心。(縱使大部分的人都是很用力的在看車子上的卡通人物,沒有在看這些領隊的人)

 

 

 

disney070.jpg disney071.jpg

等了好久,主角出現,最近這隻狡猾的貓很紅吧。

 

 

 

disney072.jpg disney073.jpg  disney077.jpg disney078.jpg

經典卡通人物開始登場!

 

 

 

disney079.jpg disney074.jpg disney080.jpg

色彩鮮豔的彩蛋,熱鬧的音樂,這就是迪士尼的遊行啊。

 

 

 

 

 

disney082.jpg disney083.jpg

可愛的三隻小豬,還有後面這個是Mary Poppins,不曉得有沒有人看過,是我很愛的演員Julia Andrews演的,她也就是電影真善美裡那位歌聲優美的女主角哦。

 

 

 

 

現場實況。

 

 

 

disney112.jpg

復活節的活動不只有遊行,尋蛋遊戲是不可少的,園區裡到處都有安置彩蛋,玩的過程一邊來個egg hunting,也是很好玩的。

而且每個蛋都和放置的地方是有關係的哦。

 

 

 

disney111.jpg

像是紅心女王宴會大廳,主題當然就是愛麗絲夢仙境啦,彩蛋也就是裡面可愛的兔子先生啦。

 

 

 

disney114.jpg

小小世界前的各國小朋友彩蛋。

 

 

 

disney138.jpg

飛濺山前的彩蛋,這個不東張西望,一心只想往遊戲衝的人,可能還看不到呢。

 

 

 

disney154.jpg

米奇和布魯托的彩蛋。米奇這樣好像一個指揮家哦。

 

 

 

disney153.jpg

米妮的彩蛋。

 

 

 

disney181.jpg

這個.....這個......這個是我也不知道是什麼的彩蛋。

 

 

 

disney182.jpg

在這隻熊熊的旁邊,有人知道是什麼的彩蛋嗎?是小小熊嗎?

 

 

 

disney183.jpg

七個小矮蛋!

 

 

 

disney222.jpg

唐老鴨大盜彩蛋。

 

 

 

disney233.jpg

城堡前的愛麗絲夢遊仙境主題彩蛋。

 

 

 

disney213.jpg

小熊維尼也有彩蛋系列。

 

 

 

 

 

disney122.jpg

配合復活節活動,還有很多周邊產品,這個帽子五彩繽紛,但說真的,我覺得沒什麼質感,拍拍照應個景就好。

 

 

 

disney123.jpg

大肚腩先生自我感覺良好中。

 

 

 

disney124.jpg

覺得自己帥到不行,帥到臉痛。

 

 

 

disney126.jpg  

拍完這張照我才發現,我應該要買一個米妮耳朵來戴的,戴來真的超有去迪士尼玩樂的feel啊。

 

 

 

disney040.jpg

我每次都覺得在迪士尼,真的是考驗相機的記憶卡和電池容量,到處都好可愛,不拍好可惜,所以我雖然來過這麼多次,每次都還是拍照拍到地老天荒,拍到相機沒電。

如果真的不知道拍什麼好,迪士尼也幫你想好了,只要看到這個「PHOTO SPOT」的地方,就是拍照特好看的位置。

 

 

 

disney039.jpg

被小朋友蹂躪的外星人。

我覺得迪士尼這種裝飾都要很堅固才行,不然每個小孩真的都是使出暴力去拔外星人的頭啊什麼的,不耐用就完了。

 

 

 

disney058.jpg

拍照裝可愛不落人後!

 

 

 

disney100.jpg

這也是個拍馬克吐溫號的好位子,一樣是PHOTO SPOT。

 

 

 

disney099.jpg

擺上我的可愛Duffy,這樣拍就超有迪士尼的感覺的。

 

 

 

disney163.jpg

城堡,城堡,到了迪士尼怎麼可以不拍城堡?

 

 

 

disney164.jpg

Duffy也來參一角。

 

 

 

disney167.jpg

這是條看來很歐洲的街道,也是拍照點之一,加上了偷窺狂Duffy,拍來挺有趣味。

 

 

 

disney085.jpg

就算不是拍照景點,只要加上Duffy,我覺得拍來都好可愛啊。

 

 

 

disney061.jpg

雖然沒有UP的遊戲,但迪士尼還是很應景的作出了天堂瀑布和飛屋來。

UP這部電影,可是說是我看過最感動的一部迪士尼卡通了,在這裡可以看到卡爾歐吉桑的飛屋和那個很搞笑的小男孩,一種幸福感又油然而生。

我也想去天堂瀑布啊!(是不是在巴西啊?我看到巴西同學打出來的照片,好像電影裡的天堂瀑布啊)

 

 

 

disney090.jpg

來和飛屋拍一張。

 

 

 

disney174.jpg

不夠無厘頭的照片,我們家老爺是不會拍的。

你和這小孩分爆米花吃啊?

 

 

 

dsl008.jpg

之前去的時候還有看到瓦力哦,沒有遊戲一樣也有很多應景的裝飾。

 

 

 

disney107.jpg

等遊行的時候發現Duffy的大戶!

 

 

 

disney133.jpg

這小朋友很認真的在膜拜大佛。

沒啦,這是在遊行開演前半小時我趕緊去佔位子,太陽實在太大,所以拿出圍巾蓋在身上防曬。

到迪士尼可千萬別錯過遊行,在沒去玩過之前,我一直有聽說迪士尼的遊行很精彩,但是對於不怎麼喜歡這種美式花車遊行的我來說,實在是很難想像這種東西會好看嗎?

但是,看過迪士尼的表演後,我心服口服了,的確精彩,給你一個讚啦!

 

 

 

disney##39.jpg disney##41.jpg  disney##43.jpg disney##44.jpg    disney##48.jpg disney##51.jpg   disney##54.jpg disney##57.jpg disney##59.jpg disney##60.jpg  disney##62.jpg disney##66.jpg    disney##73.jpg disney##74.jpg

中午的大遊行,集公主怪獸於一堂,幾乎所有我們熱愛的迪士尼主角,都會輪番上陣。

 

 

 

disney##77.jpg

大家最愛的米奇一定要出來和大家打招呼的啦。

不看現場只看圖片,只覺得滿眼花花綠綠,那就來看看影片感受一下熱情吧。

 

 

 

 

我旁邊的小鬼,每出現一個卡通人物,他就要一直大叫人家的名字,熱情得不得了啊!!

 

 

 

disney047.jpg     

在迪士尼最大的特色就是排隊,排隊的時候要作什麼呢?

最道地的作法就是吃爆米花!迪士尼有很多口味的爆米花,每一樣都很好吃,帶著一個迪士尼的紀念桶(不過要迪士尼賣的,不是自己帶個水桶來就可以了),就可以到處買爆米花,排隊時可以吃,等遊行也可以拿來打發時間,玩遊戲時又可以蓋起來,比買那種用杯子裝的方便多了。

 

 

 

disney092.jpg disney102.jpg

咖哩口味很推薦,意外的好吃。當然基本款的焦糖也是很美味啦。

 

 

 

disney128.jpg

看到維尼在當童工,辛苦的作爆米花給我們吃,說什麼也要買個一份帶走,不然很對不起他吧!

 

 

 

disney106.jpg

不知道在哪看到人家說的,迪士尼的東西又貴又不好吃,我要鄭重的反駁,我覺得很好吃,很有水準。至於貴的話,我只能說,他就是東京的物價,和外面的售價沒差多少,可能只是台灣的遊客才剛從台灣來,還沒適應東京的物價,不然其實不能說是貴哦。

迪士尼的除了爆米花這種拿來塞牙縫的以外,主要可以分成小吃類和正餐類。

如果不想花太多錢吃東西,也不想花太多時間在餐廳用餐,想多玩一點遊戲多看一點,小吃類很合適。

 

 

 

disney104.jpg

這就是大家在排隊買燻火雞腿,迪士尼裡有賣一般雞腿和火雞腿,價差不大,但我覺得火雞腿比較好吃,如果是兩個人,一人一隻就可以飽一餐了,如果想多吃些不同的,兩個人分一隻火雞腿就行。

 

 

 

disney135.jpg

迪士尼還有一個很厲害的,就是紀念品餐盒,不論是冰淇淋、套餐、甜點等等,就是可以加上很多迪士尼的盒子啦包裝啦,讓人看了想不買都很難。

這就是我偷偷流口水看了好幾次都沒有買的米奇餐盒,通常我都是看到媽媽們推著娃娃車,上面會掛這樣的一個餐盒,想了好幾次,總覺得不知道用不用得到?會不會佔位子?考慮太多的下場,就是都買不下手。這次發狠,一定要買一個回來。

裡面的餐點可以單買,是八百多,如果加上盒子,就要一千多。

可是這是米奇的盒子耶!!!我可以拿來放小東西,當藥盒、放我的切片、實驗用具盒、文具箱....反正我說了十幾個理由,最後老爺終於點頭同意我買。

這個餐盒是在卡通城賣哦,真的和我的形象好搭啊。

 

 

disney136.jpg

看我多開心啊!套句學妹超勸敗的話:「小小的錢能買到的快樂,還有比這更好的嗎?」

後來我和日本學生說我買了這個盒子,大家也都開始數說他們也買過什麼盒子又什麼桶子的,結論是,如果這東西放在百元商店裡,看都不會看他一眼,可能還會覺得幼稚,但是當他出現在迪士尼,在那樣的氣氛下,會讓我們覺得非買不可,而且買了還覺得很值得很划算,之後在家裡看到也會覺得好像可以重溫在園區的快樂時光。

這,就是「迪士尼魅力」啊!

 

 

 

disney137.jpg

雖說是騙小孩的餐點,但口味也是一點都不馬虎。

外皮不是一般麵包,而是像吃印度咖哩時會吃到的naan,裡面當然也少不了可愛的米奇頭,是味道調得很好的火腿。生菜新鮮,不會像很多遊樂園賣的菜都水水爛爛的。

遊行前買,正好可以配著遊行吃,或是在等遊行的時候享用,非常節省時間的餐點。

這一類小吃型的餐點,在迪士尼非常多。

 

 

 

dsl118.jpg

吉拿棒這種小點心也不錯。

 

 

DN3.jpg

DN4.jpg

迪士尼畢竟是個國際級的遊樂園區,餐廳品質很是棒的,不是那種隨便作一作,可都是有請大廚在主持的。

這和我們台灣很多遊樂園區一付吃定你沒路去,東西難吃的要死又貴到不像話的情形,是完全天差地遠的,很感嘆啊。

這一期Funderful的封面,就是在介紹迪士尼的美食,從正餐到小吃甜點,看得我是口水直流,所以,別再說樂園沒有好吃的東西,光是美食就值得讓人來趟迪士尼啊。

 

 

 

disney175.jpg

一般來說,速食類的套餐大約800~1000日幣上下,和東京的速食售價差不多,不想吃速餐,還有拉麵三明治義大利麵之類的,都在1000~1500左右。

想進餐廳吃飯,還有一種很特別的選擇,就是去有表演秀的餐廳。這種餐廳通常在一入園就要先去預約,是有限制人數和時間入場的。

詳細的資料可以看這裡:

迪士尼餐飲設施

 

我們在第一次去玩的時候,曾經去過鑽石馬蹄餐廳,還滿不錯的,但是一個人一餐大約要日幣2000~3000,划不划算,就看自己怎麼想了。

 

 

 

DL53.jpg

每個餐廳的表演主題不同,要先上網作一下功課,這個餐廳的表演是以玩具總動員為主。

台上會有卡通人物唱唱跳跳。

 

 

 

DL54.jpg

還會下來到桌邊和大家同樂,喜歡這些卡通明星的人應該會很愛。

 

 

 

DL48.jpg DL49.jpg

餐點滿好吃的,但份量就是剛剛好,如果想吃的很飽很飽,可能會失望。

如果想吃飽,我再推薦一個地方。

 

 

 

 

 

disney169.jpg

在樂園裡進餐廳吃一頓西餐的話,一個人大約要2000~3500日幣,這裡是「藍海灣餐廳」,在坐加勒比海盜的時候會看到,遊戲看過來很有趣,不知道由餐廳看遊戲是什麼感覺?

一直很想去試試看,這裡賣的是法式料理,一份套餐也是2、3千之譜,想了想,我們來去別的地方吃。

 

 

 

disney165.jpg

不論是迪士尼樂園還是海洋,都有一個吃到飽式的餐廳,稱為自助餐式餐廳,在迪士尼樂園是「水晶宮餐廳」。

這裡一個人份是2500,餐點種類繁多,又可以吃到飽,和吃西餐的價錢差不多,所以算起來好像挺划算的。

每次都只在旁邊晃啊晃的,這次真的拼了命的玩,去吧!就來吃一次看看。

 

 

 

disney186.jpg

看到這麼多人在排隊,應該就不會差到哪去。

日本人可是精的很呢,跟著他們排,通常不太會踩到地雷。

 

 

 

disney184.jpg

首先店門口的工作人員會給我們這樣一張單子,確認我們一行有多少人。

 

 

 

disney188.jpg

然後進店裡付錢。

這個櫃台小姐說話輕聲細話,本來我沒抬頭在掏錢,直覺是個年輕妹妹,沒想到一抬頭,竟然是個歐巴桑。

我只能說,日本女生真是活到老可愛到老啊,這就是他們的訓練吧。哈哈。

 

 

 

disney187.jpg

門外是熱鬧滾滾的樂園,餐廳裡則是充滿著田園氣息的用餐空間。

服務人員的衣服也是很講究的。

 

 

 

disney197.jpg

餐廳很大,這只是其中一個部分。(在迪士尼不大也容不下這麼多餓死鬼吧)

 

 

 

disney189.jpg

佈置是有點歐式鄉村田園風(我自己想的啦),用餐環境不錯,不過buffet嘛,就是比較吵一點,人會走來走去的。

如果是其他餐廳的話,就會更有氣氛。

 

 

 

disney190.jpg

取餐區非常的大,但是有些東西是重覆的。

雖然如此,光是每樣東西拿一口,就可以吃到撐了。

 

 

 

disney199.jpg

其中一小塊,這裡的咖哩是用鑄鐵鍋盛盤耶,好酷啊。

 

 

 

disney191.jpg

一眼望不完的菜,我發誓,我真的每一樣都只有拿一口,而且還走不到三分之一的取餐區,就抱了這滿滿的食物回到位子上了。

 

 

 

disney192.jpg

海鮮、肉類、壽司等等,應有盡有,重點是都很好吃,在水準以上,難怪大家會排隊成這樣,以東京物價來說,在外面2500能吃到這樣都不容易啊,更別說選擇多多,吃起來就是一個滿足可以形容而已。

 

 

 

disney194.jpg

後來發現還有米奇頭的盤子,說什麼都要來裝可愛一下。

在這個裝盤下,覺得食物變得更好吃了呢。

 

 

 

disney198.jpg

嘴裡明明還吃著鹹的東西,眼裡卻一直望著甜點區,這長長的一條甜點區,每樣東西看來都好想拿。

只是以前在台灣吃到飽的經驗是,這種甜點都是「為提供而提供」,一點都不讓人印象深刻,徒增熱量和佔掉肚子體積罷了。

但是這家可是明治提供的,甜點......應該可以期待吧?

 

 

 

disney195.jpg

拿了幾樣看的順眼的甜點(對,我已經沒有戰力每樣都拿了),我只能說:每樣都好經典,每一個蛋糕都有著不一樣的香氣和口感,這不是台灣那種「從頭到尾都只有同一個味道的蛋糕」可以相比的。

每一樣都是可以單賣的水準,如果光來吃這甜點,我覺得都划算。

不愧是明治提供的,給你一個掌聲鼓勵。

為了配合復活節,蛋糕上面還有彩蛋圖案呢。

 

 

 

disney196.jpg  

因為生菜青翠新鮮又好吃,我忍不住又去拿了一盤。

看得出我在排什麼東西嗎?

 

 

 

DS41.jpg

之前去海洋的時候,我還有去地中海的餐廳,氣氛更是一級棒,裡面的寧靜,真的很難和外頭刺激的遊戲搭起來。

 

 

 

DS43.jpg DS44.jpg DS45.jpg DS46.jpg DS47.jpg

菜色也很棒!

 

 

 

disney209.jpg

吃到快下不了桌的兩人,走出了餐廳,又回到了迪士尼的氛圍裡。

 

 

 

disney##129.jpg disney##132.jpg disney##133.jpg disney##134.jpg disney##142.jpg disney##139.jpg disney##140.jpg disney##143.jpg disney##144.jpg disney##145.jpg disney##149.jpg disney##150.jpg disney##153.jpg disney##160.jpg disney##161.jpg disney##162.jpg

怎麼調都亂七八糟的圖,就這樣了吧。

這是夜間的電子花車大遊行,所有早上的卡通人員,全都化身成為閃亮多姊妹,在幾百萬個燈泡下,熱鬧登場。

 

 

 

 

來感受一下氣氛吧。

 

 

 

DN9159.jpg DN9165.jpg DN9166.jpg

八點半,是放煙火的時間,不過東京的迪士尼煙火是在兩個園區中放,兩個園區都看得到,所以在樂園這一邊並沒有很特別,像在香港的迪士尼就是在城堡上直接放,雖然我沒去過,但是看過別人的影片,感覺上比東京迪士尼的好看。

這可能是東京唯一輸人家的地方吧!

大部分的死小孩,在五六點就會撐不住被爸媽拖回家,戰力很堅強的,就會拼到煙火,但是煙火一過,這些人就都回家啦,迪士尼開始會有一個多小時都是很空曠的歡樂時光,玩遊戲可別放過這時。

 

 

 

disney234.jpg disney235.jpg

閉園前別忘了去逛逛紀念品店,日本東京迪士尼的紀念品真不是蓋的,設計精美,就是有辦法讓我錢包裡的福澤諭吉,不知不覺的想往外暴衝啊。

正逢復活節,櫥窗設計也很彩蛋。

 

 

 

 

disney215.jpg disney216.jpg disney217.jpg

雖然還沒有小孩,可是我看到這滿滿的嬰兒用品也差點淪陷,好想買來自己用。

迪士尼真是沒良心的會搾錢啊!!

 

 

 

disney044.jpg

這一天我看到這種裝扮,覺得很奇怪,為什麼爸媽要把小孩穿成女僕?

後來想一想才想通,對啦,這是愛麗絲夢遊仙境裡,愛麗絲的裝扮啊,才不是我這白癡想的女僕裝啊。只是少了金髮就認不太出來了。

 

 

 

disney214.jpg

我們今天一整天都看到小朋友們穿著公主裝,我就問老爺說:「你以後會買這種只能在園區穿的衣服給小孩嗎?」

他到店裡翻了翻價錢:8600,他馬上說:「是我就會買。」

哇!老爺這摳門的老人家,平常都捨不得買東西給我,如果是女兒眼睛眨也不眨一下就買?

看來我如果以後生女兒,可能會和她大吃醋了,果然女兒是前世的情人啊。(那我家的狗是什麼?不是他的小妾嗎?)

 

 

 

disney236.jpg

這可愛彩蛋是什麼?

 

 

 

disney237.jpg

是可愛內褲哦,好可愛啊。

 

 

 

disney238.jpg

離開園區,行程可還沒結束。

 

 

 

disney241.jpg

園區外的Bon Voyage,是紀念品專賣店。

 

 

 

disney243.jpg

這家紀念品專賣店可是營業到11點,不好好逛一逛怎麼行?

 

 

 

disney244.jpg disney245.jpg disney246.jpg

許多可愛的彩蛋商品在對我招手啊~~~

 

 

 

DN1.jpg

最後我是買了小熊維尼的書籤。

 

 

 

DN2.jpg

還有一個頭會搖的鑰匙圈。

 

 

 

disney##43.jpg

我這麼愛迪士尼,該不會是有公主病吧?

這麼說就不對了,如果你真的有好好看過迪士尼的卡通,就會發現裡面的公主可不是整天只想嫁給王子,什麼都不作。

她們善良,熱心助人,在必要的時候又很強悍,這才是真正的公主啊!

所以要當公主,就要當迪士尼這種公主。

 

 

 

disney163.jpg

有人說我很膚淺,不知上進,都只會去迪士尼這種不動大腦的地方,這真是天大的誤會,我可都是去迪士尼體驗人生的呢,怎麼說呢?

我們在迪士尼不是都會排很久很久的隊,可是真正玩遊戲快樂的時候只有一分鐘,啊啊啊的尖叫一下,馬上就結束了,然後又開始往下一個遊戲,繼續排隊。

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等待一個什麼,然後等到期待的東西出現了,那快樂也只是一瞬間。

這不就是人生嗎?

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等待,真正生命中的高潮只有一小點,一旦過了,又只能馬不停蹄的往下個地方去。

可是這個等待時間,就看是要一直覺得很煩,還是要吃吃爆米花和旁邊的人聊聊天,享受共有的時光。兩種作法,就會有截然不同的心情啊。

這,就是人生啊!3d35bdf8.gif

 

 

 

攻略上一篇:

東京迪士尼樂園攻略~ 遊戲設施

 

 

就說迪士尼是我家後花園了:

迪士尼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擺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