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09.jpg

8月15日,KUMA渡過她的十歲生日。

可是這幾天好忙,當我們想起來這是她的生日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了,但是這麼重要的十歲生日,怎麼可以用飼料打發,說什麼都要作點好吃的來啊。

沒有太多時間,簡單作也簡單寫的「簡易雞肉派」。

 

 

【材料】

kf01.jpg kf02.jpg

1.麵粉

2.雞肉,雞胸或是雞腿肉都可,燙熟去皮後切小塊。

3.起司條

麵粉加水調成麵糊,這個沒有一定份量,看自己喜歡,我是正好有前幾天作麵包剩下的湯種,是麵粉加水煮成的麵糊,因為這幾天沒時間再作新麵包,所以直接拿來用。

 

 

 

【作法】

kf03.jpg

簡單到爆炸的作法:

1.找個可以進烤箱的容器,倒入麵糊,再加上熟雞肉丁。

我今天用的可是我新買的LC小碗,是可愛的櫻花色哦。

 

 

 

kf04.jpg

2.再蓋上一點麵糊。

 

 

 

kf06.jpg

3.撒上一點點,真的一點點就好的起司絲,我沒有狗狗專用的,所以是人在吃的,鹽份含量較高,所以加一點點就好。

 

 

 

kf07.jpg

4.烤箱預熱180度,烤15分鐘。

烤的時候要看各家烤箱,烤到有點上色就對了。

 

 

 

kf08.jpg

然後這就完成了。

 

 

 

kf09.jpg

加上拉麻家送的小餅干和半個蛋,排出10,這是十歲生日的餐點。

 

 

 

kf10.jpg

配上美麗的LC櫻花色小碗。

 

 

 

kf11.jpg

但是因為太燙了,最後我是把烤好的東西放到一個小盤子上,吹涼,再拿給KUMA吃。

 

 

 

kf12.jpg

一看到好料就勇往直前衝啊!

 

 

 

kf13.jpg  

吃太快,一直掉!

 

 

 

kf16.jpg

真的吃超快。

 

 

 

kf17.jpg

大概只分成五口就吃完了吧。

 

 

 

kf18.jpg

盤中完食!

 

 

 

kf19.jpg

掉在地上的也完食!

 

 

 

kf20.jpg

最後一點也不放過!

 

然後,我這一篇就寫完了耶,超短哦!

有人會問,這個雞肉派人可不可以吃,當然可以,只要在麵糊裡加一點鹽調味就可以了,狗狗不能代謝這麼多的鹽份,所以不用加鹽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擺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